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意甲-那不勒斯客负都灵 克洛泽破门拉齐奥3-0胜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02日 07: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克洛泽头球破门瞬间

  克洛泽头球破门瞬间

  北京时间3月2日4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日21时),意甲第25轮开始1场较量,那不勒斯客场0比1负都灵。稍前比赛,桑普多利亚客场2比1逆转亚特兰大;拉齐奥客场3比0胜萨索洛,克洛泽打进1球;乌迪内斯客场0比1负切塞纳;卡利亚里主场1比2负维罗纳;巴勒莫主场0比0平恩波利。

  那不勒斯客场0比1负都灵,错过了积分暂时追平罗马的机会。主队球迷在看台上打出横幅:“这的确发生了。”意指几天前的欧联杯上,都灵成为首支在毕尔巴鄂主场取胜的意大利球队。第68分钟,法尔内鲁德开出角球,格利克头槌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第6球。

  拉齐奥客场3比0胜萨索洛。上半时补时阶段,费利佩-安德森禁区外弧线球挂远角。第70分钟,费利佩-安德森右路传中,替补出场的克洛泽头槌破门。7分钟后,费利佩-安德森射门被挡变线,帕罗洛再下一城。

  桑普多利亚客场2比1逆转亚特兰大。第16分钟,德拉梅传球,斯滕达尔多后点推射入网。第68分钟,穆列尔与奥卡卡踢墙配合,禁区左侧胸部停球左脚小角度凌空抽射扳平。第81分钟,埃托奥射门造成斯波蒂耶洛脱手,奥卡卡补射反超比分。

  乌迪内斯客场0比1负切塞纳。第75分钟,布里恩扎传球,替补亚历杭德罗-罗德里格斯在门前5米处头球绝杀。

  卡利亚里主场1比2负维罗纳。第9分钟,哈尔弗雷特松左路传中,托尼外脚背弹射破门。第56分钟,哈尔弗雷特松开出任意球,塔列布头球入网,2比0。第90分钟,孔蒂大力任意球扳回一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