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刘晶捷:恒大三叉戟打出内容 似多特攻强守弱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25日 22: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2月25日20点,2015赛季亚冠联赛H组首轮的一场焦点战,在广州天河体育场展开争夺,广州恒大主场迎战首尔FC。恒大凭借高拉特的进球,1-0小胜取得开门红。CCTV5+、CCTV风云足球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现场直播,央视名嘴段暄和嘉宾刘晶捷做出了精彩评述。

  比赛开始后,恒大在攻势上占据了明显优势,但首先制造威胁的却是首尔FC。第29分钟,金致佑前场左路送出精准传中,金致佑前场左路精准传中,埃弗顿头球攻门击中横梁。段暄点评说,“他就是打边路,而且就是左边,金致佑的传中落点非常好,很精准,门前一头,恒大逃过一劫啊。”

  第31分钟,黄博文左路角球传中,阿兰前点头球摆渡后蹭,高拉特后点小禁区内近距离捡漏头球得分,广州恒大1-0领先。“高拉特的远射为球队创造了角球,黄博文的角球,阿兰的助攻,高拉特的进球。”刘晶捷点评高拉特,“壮,速度又快,脚下有活,还会远射,这1500(欧元)万花的,标王真是当之无愧。”

  段暄表示,“1-0的比分跟场上的形势还是挺吻合的,恒大主场作战优势还是很明显的。”

  刘晶捷点评恒大进攻时说,“三叉戟磨合的时间并不长,但是恒大的进攻还是打出了我们想看到的东西,球员无论是脚下还是相互间的配合,目前(表现)已经及格了。”

  虽然恒大比分领先,但刘晶捷对恒大的防守很是担心,“另一方面,恒大就像多特蒙德一样,进攻很漂亮,但是防守中险些丢球,所幸的是埃韦顿的(头)球击中了横梁。但是首尔边路的传中屡次形成威胁,这也是恒大让人比较担心的地方。一旦恒大久攻不下,一旦对手打到边后卫身后,你该怎么去防?如何避免少丢球或者不丢球?亚冠没有雷内,中场没有大闸在,确实容易被对手欺负。”

  刘晶捷总结说,“恭喜中超球队全胜,这是一个很好的新年礼物。”段暄表示,“中超球队并驾齐驱,全是3分,可喜可贺。”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