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亚冠-日本外援传射建功 西悉尼3-1胜鹿岛鹿角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25日 20: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25日18点,2015亚冠小组赛H组的比赛打响,鹿岛鹿角队对阵西悉尼流浪者队。下半场高崎宽之不慎自摆乌龙,西悉尼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随后土居圣真为鹿岛鹿角队扳平了比分。比赛最后阶段西悉尼队连入两球,进球的分别是日本外援高荻洋次郎和布里奇。最终全场比赛结束,鹿岛鹿角队1-3不敌西悉尼流浪者。

  上半场比赛开始,第3分钟,鹿岛鹿角队发动进攻,接柴崎岳传球,土居圣真外围远射,高出球门。第4分钟,西悉尼队后卫巴库斯犯规吃到黄牌。第15分钟,西悉尼流浪者队前锋尤里奇小角度抽射,皮球被封堵。第19分钟,远藤康的打门高出横梁。第22分钟,植田直通犯规被出示黄牌。

  第29分钟,鹿岛鹿角前锋高崎宽之左脚打门,被门将波扎尼斯横身扑出。1分钟后,西大伍的打门高出球门。第32分钟,戈莱奇打门,球打高。上半场补时阶段,山本修斗的打门稍稍偏出。上半场结束,双方战成0-0平。

  双方易边再战,第46分钟,田中佑典左脚打门,皮球稍稍偏出。第54分钟,西悉尼流浪者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鹿岛鹿角队高崎宽之不慎自摆乌龙,西悉尼流浪者1-0鹿岛鹿角。

  第68分钟,土居圣真为鹿岛鹿角队扳平比分,接卡约的传球土居圣真球门线跟前近距离打门,球进,鹿岛鹿角1-1西悉尼流浪者,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

  第85分钟,西悉尼流浪者队再下一城,布里奇助攻,高荻洋次郎门前起脚打门,皮球从左下角飞进网窝,西悉尼流浪者队2-1领先。全场补时阶段,高荻洋次郎助攻布里奇再次洞穿了鹿岛鹿角的大门,西悉尼流浪者3-1鹿岛鹿角。全场比赛结束,鹿岛鹿角队1-3不敌西悉尼流浪者。

  鹿岛鹿角出场阵容:21-曾凯端隼;16-山本修斗、22-西大伍、23-植田直通、3-昌子源;25-远藤康(10-本山雅志 65′)、40-小笠原满男、7-卡约、20-柴崎岳;8-土居圣真(13-中村充孝 81′)、15-高崎宽之(18-赤崎秀平 75′)

  西悉尼流浪者队出场阵容:20-波扎尼斯;4-巴库斯-斯坦利、3-田中佑典、6-戈莱奇、13-斯皮拉诺维奇;2-科尔(7-哈利蒂 23′)、33-卡尔马(23-特里菲洛 79′)、10-高荻洋次郎、35-巴库斯、19-布里奇;9-尤里奇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