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卡塔尔赛阿扎送蛋横扫科贝尔 携大威晋级次轮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24日 12: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WTA顶级巡回赛卡塔尔赛展开首个比赛日的角逐,前世界第一阿扎伦卡强势复出,送蛋横扫8号种子科贝尔后杀入次轮。7届大满贯冠军大威廉姆斯则在先输一盘的情况下逆转淘汰澳大利亚的德拉奎尔,也锁定一个16强席位。

  阿扎与新教练合作后首次亮相巡回赛赛场,她以6-0,6-3的比分横扫8号种子科贝尔,顺利打进卡塔尔赛的次轮。阿扎过去两次参加卡塔尔赛,在2012和2013年蝉联冠军。战胜科贝尔意味着她在该赛事中已经连续11场不败。状态神勇的白俄罗斯名将在首盘争夺里一共只丢掉区区9个小分,连下6局后送蛋确立了总比分的领先。科贝尔在次盘角逐里找回了手感,德国名将在两人战至3平时一度率先制造破发机会,关键时刻阿扎用强势的正手进攻化险为夷。躲过这一劫的阿扎马上组织反攻,并破掉第8局科贝尔的发球局,两届大满贯冠军连续拿下最后的3局争夺,扼杀了科贝尔的反扑。

  由于上赛季饱受伤病困扰,阿扎目前的世界排名已经跌落至第48位,本周她只能凭借外卡参加卡塔尔赛。闯过首轮之后,阿扎将与乌克兰新秀斯维托丽娜或者资格赛选手加芙里洛娃争夺一个八强席位。

  7届大满贯冠军大威廉姆斯克服慢热开局,用3-6,6-2,6-1的比分逆转战胜澳大利亚选手德拉奎尔。大威丢掉首盘争夺后强势反弹,美国前世界第一全场一共制造了11个破发点,而且破掉德拉奎尔总共12个发球局中的6个。上周大威在迪拜卫冕失利,她的赛季总战绩为13胜2负。

  其他结束的比赛中,捷克选手扎拉沃娃-斯特莱科娃以7-5,6-4的比分淘汰德国名将利斯基;意大利老将佩内塔以3-6,6-4,6-2的比分逆转战胜两届大满贯冠军库兹涅佐娃。

  中国小将郑赛赛在资格赛最后一轮角逐里被杜尔格鲁用6-1,6-0的比分横扫,继而无缘正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