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科比:爱投绝杀因从小太独立 我很少主动寻求帮助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2月24日 08: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最近,科比-布莱恩特在接受grantland网站的专访时谈到了各种各样的话题。他讲到自己在意大利长大的经历时表示,这是他的优势,也是他的劣势。

  远离了美国的成长经历让科比很难融入NBA更衣室,他的个性和篮球技术多少有些“欧洲派”,此前在科比为种族事件发声时,还有不少人批评他“算不得黑人”。

  “我在孤立隔绝中长大,这给了我很大的优势。但这也有劣势,因为意味着我要一个人掌控着我职业生涯的方向。”科比说。

  “我已经习惯自己处理问题,所以很难接受别人的热心帮助,我也不会主动去寻求帮助。”科比说,“所以比起传给队友,在比赛关键时刻我更愿意自己投绝杀。”

  如今已经走到生涯末期,科比表示篮球对他的意义也完全不同了。“这是我的终章,我感觉比赛越来越恐怖了,因为我不知道未来会怎样。”科比说,“我会成为怎样的球员?我该如何表达自己的情绪和想法?这就是我现在面临的挑战。”

  科比也再次表示,他不希望在下赛季享受所谓的“送别仪式”,他很难想象在每场比赛之前被各支球队纪念,科比说:“我宁愿他们对待我的方式跟以往完全一样,这才是对我的尊敬。”

  但科比也不知道自己的最后一季在什么时候。他说:“这就像在中场投篮一样,当你投进了一个,总想知道自己能否再进一个。就算你投丢了,你还是想再次尝试一次。我觉得这个过程就是这样的,你也会在其中不断前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