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专家:火箭急需纯控卫 可交易小纳什德隆尼尔森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2月03日 08: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3日,休斯敦火箭队现排名西部第三位,球队阵容完整,根据《看台体育》专家凯利-斯加利塔分析,火箭目前急需一位纯控球后卫,当前球市有四位控卫可供交易选择。

  首先贝弗利缺点明显,根据NBA数据显示,防守者面对贝弗利命中率比上赛季提高了2.7%,贝弗利不再跟上赛季一样优秀,甚至还低于平均值。本赛季贝弗利在场上时候,火箭防守效率为102.6,反而他在场下时候火箭防守效率值为96.7。黑贝场均得11.1分3.2次助攻,在联盟所有控卫得分第30位,助攻第50位,场均4.5个篮板排在所有控卫中第10位,场均0.4个盖帽第4位,场均1.2次抢断联盟第27位,27.6的效率值排在第27位。联盟当中首发次数超过30场的48位控卫当中,贝弗利球员影响值为7.7,排在第42位。

  其次哈登需要帮助,哈登本赛季所得到的4928分当中有2092分也就是42.5%得分由个人创造,联盟中没有球员的进攻重任超过哈登,一旦哈登下场,火箭进攻效率就从107.2下滑到91.6。最好的说明就是1月31日火箭对凯尔特人,哈登被掐断与队友们联系时,火箭进攻变得很容易可判,失误随之上升。

  火箭队拥有好的交易筹码,泰伦斯-琼斯和帕帕尼古拉均拥有潜力,琼斯在莫泰爆发约什到来之后没有位置,帕帕尼古拉有480万美金到期合同;火箭还有在阿西克交易中从鹈鹕队得到首轮交易权;舍伍德处于合同年中,杰森-特里虽表现超过预计,但他到期合同在交易中可用。

  目前球市当中有四位控卫可提供,德隆-威廉姆斯是当前少有的优质控卫,可惜的是德隆同样要求球权,这和哈登相冲突。德拉季奇对火箭来说,他是最理想控卫人选,三分球命中率高达34.7%,而且他接球就能投,德拉季奇目前在太阳队和小托马斯、布莱德索位置相同。如果火箭想与太阳做交易,恐怕要交出琼斯、帕帕甚至选秀权。

  重建当中纽约尼克斯队控卫卡尔德隆也是火箭选择,西班牙人是纯控卫,可以与霍华德和哈登配合。丹佛掘金队尼尔森可能还要便宜些,他曾在魔术队与霍华德做了八个赛季的队友。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