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段暄解说3个进球爆发三声“哇”!叹血性长春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04日 07: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8月3日晚间,2014赛季中超联赛第十八轮继续展开争夺,长春亚泰队在主场2-1战胜联赛领头羊广州恒大队。央视足球评论员段暄和前国安球员周宁对本场比赛做了点评,两人指出恒大球员禁区内有手球嫌疑,并称赞亚泰不愧为巨人杀手,能够多次战胜恒大这不是运气。

  开场仅3分钟埃尼奥便攻入一记精彩任意球破门,段暄惊呼,“哇!太漂亮了!!这球布冯想守住都悬。”周宁则表示:“恒大的防守太不稳定,弱队也能进他球,毅腾、建业都进了好几个。就是感觉孙祥和张琳芃太疲劳,上不去也回不来。”第27分钟恒大队死里逃生,先是亚泰左侧传中打在禁区内恒大球员的手臂上,主裁判可能因位置不好没有判罚。周宁指出这有打手嫌疑,段暄在看过回放后直言确实打手上了。

  一分钟后瓦尔特打进一球但被判越位,段暄激动大叫:“有啦!哇!!第二个进球诞生啦!!!哎呀!这个球进球无效,毫厘之间,不大好判断!这确实是越位了,不管瓦尔特你多么愤怒也得服气!这不是保卫萨拉热窝的瓦尔特,这是保卫长春的瓦尔特。”

  第32分钟吉拉迪诺门前抢点将比分扳平,段暄表示:“吉拉迪诺就是一个抓机会的球员,别给我机会,一给我机会我就能进球。恒大进球时间点非常好,这个球会对主场的气势有一定打击。”段暄称赞道,“长春亚泰不愧为巨人杀手,打的更加积极主动。中场打的好啊,一点不弱于广州恒大。”周宁也直言:“长春亚泰能够多次战胜恒大这不是运气。”

  第81分钟胡兹蒂单刀破门为亚泰反超比分,段暄激动不已:“没有越位!哇!!长春亚泰在非常被动的情况下,他不放弃进攻,瓦尔特、胡兹蒂等人还敢压上去,这就能看出德拉甘身上有血性的一面!德拉甘七十分钟换的这两人,作用还是非常大的。”最后时刻胡兹蒂与郑智在角球区进行缠斗,段暄比喻称“这有点橄榄球比赛的意思了。”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