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克星!两战恒大两射一传 埃尼奥助亚泰双杀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03日 22: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亚泰成为中超富力之后又一支对恒大完成双杀的球队,埃尼奥在两场比赛中打进两球并有一次助攻,无疑是恒大的克星。

  第2分钟,亚泰获得禁区前沿位置不错的任意球,埃尼奥右脚直接选择射门,皮球越过人墙直奔球门死角,尽管曾诚飞身扑救过程中碰到了皮球,但由于球速太快角度太刁,球还是飞入球网。

  埃尼奥精湛的任意球脚法体现的淋漓尽致,值得一提的是,在本赛季客场亚泰送恒大“最低消费”一役中,巴西人也打进一球并有一次助攻。两场比赛送恒大两射一传,埃尼奥已然成为中超霸主的克星。值得一提的是,在客场取胜后,埃尼奥还专门将进球送给老东家全北现代,称为全北复仇了。

  本场比赛埃尼奥射门欲望极为强烈,第10分钟远射被挡出,第14分钟再次尝试任意球直接射门高出,第44分钟甚至尝试一脚远距离吊射,只是稍稍偏出立柱。

  去年二次转会期间加盟亚泰后,埃尼奥由于身体没有恢复到最佳,表现平平。而本赛季埃尼奥已经是亚泰的攻击核心,截至目前为球队打进了7球并有2次助攻,而亚泰一共才打进20球,也就是说亚泰差不多一半的进球和埃尼奥有关,他如此惊艳的状态对目标保级的亚泰来说无疑非常有利。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