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中超-武磊建功洋枪破门 上港2-1绿城四轮不败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03日 22: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8月3日晚,2014赛季中超联赛第18轮展开争夺,上海上港队主场迎战杭州绿城队。第42分钟,海森头球摆渡,武磊远射破门。第67分钟,替补登场的吕文君送出助攻,海森头球破门。第83分钟,马塞纳脚后跟助攻拉蒙打入世界波。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上港队主场2-1击败绿城,取得联赛两连胜,积分追平排名第3位的广州富力。本场比赛过后,上海上港队已经连续四轮保持不败。

  上赛季,上港队主场2-0、客场1-2同绿城队互有胜负;本赛季首回合,上港队凭借海森与武磊的入球在客场2-1击败绿城队。联赛间歇期过后,上港队和绿城队在最近三轮比赛中均取得1胜2平的战绩,上港队目前以7胜7平3负的战绩排名中超第五,与此同时绿城队也悄然来到了联赛第10位,21分的积分让他们逐渐远离了降级区。

  比赛进行到第6分钟,上港队前场进攻,武磊拿球突破后,突然起脚打门,可惜打偏了。此后一段时间,双方更多在中场缠斗,上港队主要围绕武磊进攻,绿城队则以反击为主。第17分钟,绿城队获得角球,汪嵩弧线球传中,上港队头球解围,禁区外直接远射被颜骏凌没收。第20分钟,绿城队获得任意球机会,汪嵩弧线球打门,球被门将直接没收。第23分钟,上港队进攻赢得角球,弧线球传入禁区,王燊超头球攻门高出。

  第26分钟,上港队前场进攻,傅欢边路突破在禁区角附近与防守队员接触后倒地,但是主裁判并未判罚犯规。第32分钟,上港队打出快速反击,武磊中场直塞,海森突入禁区劲射将球打飞。第35分钟,绿城队门将失误差点丢球,上港队长传进攻,顾超扑球脱手,武磊上抢冲抢,球稍稍偏出立柱。第42分钟,上港队打破僵局,海森头球摆渡,武磊禁区前沿拿球稍作调整后,突然一脚低射,球直奔死角,上海上港1-0领先。武磊3场比赛打进第4球。第44分钟,绿城队球员王林在禁区外远射,球被门将没收。半场结束,上港暂时1-0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绿城队率先做出换人调整,马塞纳替下阿甘。第53分钟,范晓冬犯规,被主裁判黄牌警告。第55分钟,上港队长传进攻,麦克布林头球后蹭,海森突入禁区形成单刀,但颜骏凌出击将球没收。第58分钟,王林边路传中,罗竞拿球转身射门,球打飞了。第60分钟,绿城队组织进攻,拉蒙禁区外远射,球被门将没收。之后,吴伟犯规被黄牌警告。

  第67分钟,上港队扩大比分。上港队传绿城队后防线身后,吕文君插上后妙传中路,球被防守队员一挡后弹起,海森门前顶入空门,瑞典前锋打进本赛季第13个进球。第77分钟,上港队打出快速反击,武磊突入禁区弧线球低射,球被门将没收。第79分钟,武磊再次在禁区前沿拿球内切远射,球再次被顾超获得。第83分钟,绿城队扳回一城。臧一峰带球分边,拉蒙传球,马塞纳脚后跟回做,拉蒙跟进直接射门打入上角,场上比分变为2-1。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上海上港主场2-1击败杭州绿城。

  上海上港出场名单:1-颜骏凌;23-傅欢、25-阿多、21-伊班、4-王燊超;7-武磊、5-汪佳捷、6-蔡慧康(85分钟 3-吴禹寅)、20-王佳玉(64分钟 11-吕文君);9-海森、36-麦克布林(68分钟 19-卡里克)

  杭州绿城出场名单:1-顾超;16-范晓冬、32-吴伟、13-曹轩、22-王林;33-汪嵩、8-陈中流(65分钟 4-臧一峰)、30-卢卡、12-罗竞(80分钟 17-谢鹏飞);9-拉蒙、20-阿甘(46分钟 29-马塞纳)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