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国米官方宣布队徽变更 象征夺冠星星只印队服上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7月08日 08: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8日凌晨,意甲国际米兰队官网宣布球队队徽变更,据俱乐部介绍,队徽最大的变化在于去掉了队徽上方的一颗星,让星星恢复到了其本来的含义,既象征球队的夺冠次数。虽然队徽上去除了一颗星,但是一如既往,在球队的队服上仍将绣上这颗星。

  国米官网表示,“众所周知,国米俱乐部现在已经有了新的面貌,因此我们将球队队徽也进行了改变,让其有了一个全新的面貌。新的标志将随处可见,从网站到一线队,从球队的青训营到球队大巴,都将出现我们的新队徽。”“整个队徽变更的项目由Leftloft工作室承担,该设计工作室从2010年以来一直负责国际米兰俱乐部的标志建设工作。”

  “至于队徽的具体变动细节如下:队徽进行了重新设计,仍然根据球队1908年建队时的队徽为主体,并且在各个方面都进行了现代化的设计。包括队徽中的线路进行了简化,现在围绕标志中心的圈减少了,并且增强了各部位尺寸间的平衡,使得队徽更容易被识别。被去掉的那颗星现在只表示球队在意甲联赛中的夺冠次数,并且只会出现在球队队服上。从今天起,市场中超过1000种俱乐部相关商品都将采用新的设计来包装,球队将会比以前更好。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