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第9轮:青春最低消费 巨人杀手献礼 香蕉抗议歧视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5月01日 10: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记者 于博报道)北京时间4月30日,2014中超联赛第9轮比赛结束,在一周双赛的前提下,各队都期待在周中比赛抢占先机,事实也证明,本轮的周中比赛为全国球迷带来了不一样的精彩,为劳动节献礼。当青春遇到王者,5球惨败最低消费,飞铲红牌格外扎眼;工体再演1-0,乌塔卡不高兴,国安小富即安?亚泰绝杀鲁能,巨人杀手重出江湖献礼新帅;梅开二度香蕉庆祝,向种族歧视说不;压哨扳平狂喜,毅腾中超第一分;快发定位球显神威,足球场永恒的利器。第9轮综合点评,尽在央视网体育。
  霸气外露 最低消费恒大恐怖回归
  如果说上赛季的天体最低消费令人胆寒,那么恒大本轮5-0大胜青年军上海上港的比赛,则让人感到恒大的霸气回归。曾在主场战胜国安的上港队,绝非鱼腩之师,积分榜第5的排名也证明这支球队的实力。但面对新三叉戟的组合,上港队没了脾气。穆里奇猎豹般的速度斩获进球,迪亚曼蒂多次制造威胁,埃尔克森梅开二度悄然升至射手榜首席,雷内再演带刀后腰上场就进球,连后腰赵旭日也上演传射好戏。这样的恒大,谁不怕?
  飞铲+红牌 都是青春惹的祸?
  输球又输人,恐怕是足球场上最令人无奈的事情,青年军上海上港再次体味青春的苦涩。比赛第87分钟,上港后卫傅欢飞铲埃尔克森吃到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被驱逐出场。而就在上一轮上海德比比赛中,也是上港小将杨世元飞铲莫雷诺引爆冲突染红下场,联想起此前吕文君倒钩世界波后不明其意的怒骂加竖中指,徐根宝指导恐怕在为这些年轻队员的德育挠头了。踢球育人,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此外,本轮一场冷门比赛中,申鑫0-0战平宏运,比赛最大的亮点竟然也是一次飞铲引起的火爆冲突,不得不让人轻轻哼唱:“我承认都是青春惹的祸,那样的飞铲太狠你太动人……”
  巨人杀手绝杀献礼 德拉甘看台笑而不语
  “长春贝尔”张文钊回来了,面对老东家,张文钊输球了,心情复杂的小伙子赛后到场边答谢家乡球迷。而场边有一个人却在笑而不语,他就是德拉甘,江苏舜天功勋教练,长春亚泰新任主教练。尽管已经正式成为亚泰新帅,德拉甘还是保守的选择第一场比赛作壁上观,新弟子们也不负众望,在主场以一记绝杀擒下山东鲁能,加上赛季初在天体大胜恒大,这哪里是一支上赛季压哨保级的球队,分明是一位深藏功与名的巨人杀手,不到关键时刻绝不出手。遥想当年,德拉甘在江苏也是临时救火却把球队带上积分榜第四,第二年甚至史无前例的拿到联赛第二、超级杯冠军并顺利晋级亚冠。远望这样一班弟子,德拉甘笑得很甜,心中窃喜道:“明年亚冠有戏了。”远处,世界排名第13的鲁能主帅库卡,仰天长啸。

设计台词:你问我什么?是,对对,明年亚冠妥妥的。

设计台词:你问我什么?是,对对,明年亚冠妥妥的。


  工体再现1-0 乌塔卡不高兴 国安小富即安?
  又是一场典型的1-0胜利,曼萨诺式胜利让人痛并快乐着。陈志钊2场2球笑言运气好,进球后被换下也没有狂奔怒骂竖中指,倒是乌塔卡在踢出本赛季最佳一战之后被换下,嘴里嘟嘟囔囔不太高兴。替补登场的张呈栋依旧生猛,只是国安的进球咋这么难,胜利咋这么悬呢?曼萨诺式胜利,稳还是不稳?妥还是不妥?  
  拉蒙梅开二度香蕉庆祝,向种族歧视说不
  种族歧视的话题似乎从来不曾与中超有半点瓜葛,这也成了中超联赛可以自豪的一个优点。而本轮比赛绿城外援拉蒙进球后吃香蕉声援阿尔维斯的事例,则更是把中超对种族歧视的抵制发扬到了顶峰-我们不但不歧视,别人歧视也不行!能力有高低,身价有贵贱,但是在种族面前人人平等!香蕉默默无言,中超大声向种族歧视说不!

拉蒙吃香蕉声援阿尔维斯

拉蒙吃香蕉声援阿尔维斯


  压哨扳平狂喜,毅腾中超第一分
  升班马的较量,中甲老对手,中超再过招。你有点球不进,我就有尾段绝杀。来而不往非礼也,毅腾笑纳中超第一分,8连败?用1分终结尴尬。
  快发定位球显神威,足球场永恒的利器
  本轮中超还出现了2个快发定位球造成的进球,一个是恒大赵旭日快发助攻穆里奇单刀破门,一个是亚泰快发任意球,虽然不是直接助攻,但是曹添堡在得球后迅速助攻队友打入绝杀球,也是利用了鲁能防线退防立足未稳之机。无论是老道的鲁能还是年轻的上港,都在快发定位球上吃了亏。不得不感叹,快发定位球,足球场永恒的利器。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