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罗马宣布与阿什利-科尔解约 或赴美携手杰拉德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1月20日 09: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月20日凌晨,意甲传统劲旅罗马官方宣布与前切尔西功勋球员阿什利-科尔解约。英国媒体透露,他将会转投北美职业大联盟洛杉矶银河队,与前队友杰拉德再次携手征战。除了杰拉德,兰帕德和德罗巴也在北美职业联盟效力。

  今年35岁的科尔,曾是英格兰国家队和切尔西的功勋战将,奈何岁月不饶人,状态下滑的他在罗马已无立足之地。罗马效力的一个半赛季,他在各项比赛中仅出场11次。经过与俱乐部协商,双方决定友好分手。罗马队对阿什利-科尔的付出表示感谢,并祝他未来一切顺利。

  过去几个月,洛杉矶银河队一直与阿什利-科尔保持联系。最近银河队卖掉了美国国脚奥马尔-冈萨雷斯,而经验丰富的科尔是个不错的人选。

  阿什利-科尔曾效力水晶宫、阿森纳和切尔西等英超俱乐部,并代表英格兰国家队出场107次。职业生涯共赢得1座欧冠冠军奖杯、1座欧联杯奖杯、3座英超冠军奖杯、7项英格兰足总杯冠军、1项联赛杯冠军和3个社区盾杯,并两次入选欧足联年度最佳阵容。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