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科尔确定回归执教日期 沃顿代理期间仅负1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2月31日 11: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2月31日,《圣何塞水星报》勇士专职记者报道,勇士主教练史蒂夫-科尔的复出日期确定,他将在1月3日对阵掘金的比赛中复出,重新回到主教练岗位。

  根据此前报道,科尔跟随球队加入勇士队德州之旅,勇士队在今天和明天分别客战小牛队和火箭队。在接受采访时,科尔就表示过希望在球队客场德州之旅后回到球队。

  科尔是在15年夏天接受两次背部手术,但是出现脊髓漏液情况。助理教练卢克-沃顿代替科尔执教球队,担任临时主帅。在沃顿指挥下,勇士队取得29胜1负战绩。

  科尔暂时离开帅位两个月的时间里,还是密切关注着球队,沃顿透露,科尔经常会在中场时候打电话沟通,近期科尔回到勇士队训练场,关注球队训练。此前曾有新闻透露,科尔需要在全明星后复出,目前他很可能要提前回到帅位。

  科尔上赛季率领勇士队夺得最终总冠军,并且执教西部全明星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