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伤云笼罩!库里至少休两周 保罗赛季恐报销

体育资讯北京青年报 2016年04月27日 08: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记者 刘艾林)虽然勇士在NBA季后赛首轮暂时以3比1领先火箭,晋级形势大好,但昨天勇士队发表的一份声明却给金州球迷们心中带来一片阴影,斯蒂芬·库里因为右膝内侧副韧带拉伤,至少将会缺席两周的比赛,而且两周后他还要再次接受复查,才能确定是否可以出场。这样无论半决赛对手是谁,卫冕冠军都不会太轻松。

  火箭只是勇士在西部1/4决赛的对手,且其实力不足以对勇士队构成威胁,即便没有库里,媒体和公众也都相信卫冕冠军可以轻松通过首轮。在与火箭队的第四场比赛中,库里上半时快要结束时受伤离场,不少球迷就在担心这位超级球星的伤势是否影响接下来的比赛。

  北京时间昨天,勇士终于发表了一个声明,通报了大家关心的问题:库里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右膝内侧副韧带拉伤,他将在两周以后接受复查。也就是说,库里将至少会缺席与火箭队余下的比赛,即便勇士队晋级西部半决赛,他也不会出现在前2-3场比赛中,无论届时的对手是快船还是开拓者,而这两个对手的实力都要强于火箭。而且更令人沮丧的是,据美国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预测:勇士队说库里将在两周后接受复查,但是这并不意味着库里在两周后就可以复出。与此同时,库里也在自己的推特上对大家表示了感谢:感谢所有的祝福和消息,我能感觉到所有的正能量,我将会没事的!

  此外,在昨天快船客场84比98负于开拓者的比赛中,快船两位主将保罗和格里芬先后受伤,其中保罗在第三节右手受伤提前下场,赛后快船宣布他右手第三根掌骨受伤。美媒体称保罗很有可能无缘季后赛余下的比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