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库里伤退勇士胜火箭3-1 哈登18+7+10+7无力回天

体育资讯央视网 2016年04月25日 06: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4月25日消息:金州勇士队成功拿到系列赛的赛点。库里复出,但他在半场前右膝扭伤提前退赛,可勇士队还有其他领袖。汤普森得到23分和5次助攻,伊戈达拉得到22分和5个篮板,格林得到18分,他们率队第三节狂砍41分建立起21分领先优势,勇士队在西部首轮第四战做客以121-94击败休斯敦火箭队。勇士队以3-1领先拿到系列赛的赛点,双方的第五场比赛将回到奥克兰进行。

         勇士队的汤普森得到23分和5次助攻,伊戈达拉得到22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格林得到18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巴恩斯得到12分和4个篮板,库里9投2中,三分球7投1中,得到6分、5次助攻和5次失误。勇士队全场投进了21个三分球创造联盟季后赛单场新纪录。火箭队的霍华德得到19分和15个篮板,哈登得到18分、10次助攻、7个篮板、7次抢断和4次失误,比斯利得到17分,布鲁尔得到10分,莫泰尤纳斯得到8分和4个篮板,贝弗利同样提前伤退。

         勇士队的库里复出。火箭队在主场开局不错,阿里扎贡献4分率队以8-5领先。随着库里逐渐找到感觉,勇士队的进攻多点开花,格林命中三分,汤普森连中2个三分球,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4-3的小高潮,勇士队在首节还有5分钟时以19-11反超。特里替补出场连拿4分为球队止血,伊戈达拉还击4分,勇士队又迅速拉开比分。火箭队不肯轻易被甩开,比斯利连中两球,他又中三分,哈登超远距离投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2-2的反击波结束首节,双方以29平握手言和。汤普森单节有11分入账。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霍华德在篮下发挥威力,他3次扣篮得手率队打出8-0的小高潮,火箭队以43-36领先7分。库里还击三分,博格特和利文斯顿先后扣篮,勇士队追至43-45。火箭队连拿5分再次拉开比分,巴恩斯和伊戈达拉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9-0的小高潮,半场前2分35秒时勇士队以52-50重新领先2分。比斯利和哈登六罚五中,火箭队重夺领先权,伊戈达拉扣篮得手,两节战罢两队又战成56平。半场前,库里在防守时没有对抗的情况下不慎滑了一跤,倒地后两边膝盖都有点受伤,他抱着右膝打滚。等候一会,库里站起来一瘸一拐离场。

         火箭队的霍华德上半场得到14分,哈登得到13分,比斯利也有13分;勇士队的伊戈达拉得到13分,汤普森得到11分。半场时库里曾出来热身投篮,但他还是选择返回更衣室,球队宣布他因为右膝扭伤提前退赛。火箭队的贝弗利因为右小腿拉伤,同样提前退赛。

         利文斯顿和特里在第三节各自顶替首发。勇士队外线开火,格林和汤普森分别投中三分,他们迅速取得领先。莫泰尤纳斯回敬三分,汤普森和格林联手发力,他们各进2个三分球,巴恩斯也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7-7的攻击波,第三节还有5分钟时勇士队以83-69领先14分。特里回应三分,利文斯顿打3分还击,汤普森再中三分, 伊戈达拉连取4分,他们带领球队以8-0的小高潮结束第三节,勇士队以97-76领先21分。格林这一节独得13分。

         阿里扎突破跳投命中开启第四节,勇士队保持外线手感,克拉克和伊戈达拉分别投中三分,他们把优势拉开到25分。霍华德、特里虽然能得分,但火箭队几乎没有防守强度,巴恩斯、巴博萨和斯贝茨联手6分,第四节还有5分45秒时勇士队以111-84领先27分。火箭队虽然连追5分,但巴博萨和拉什分别投中三分稳住局势,勇士队最终以121-94获胜。

         勇士队首发阵容:库里、汤普森、巴恩斯、格林、博格特

         火箭队首发阵容:贝弗利、哈登、阿里扎、莫泰尤纳斯、霍华德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