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雷霆总比分4-1淘汰小牛 挺进半决赛与马刺会师

体育资讯央视网 2016年04月26日 10: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4月26日消息: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成功晋级半决赛。维斯布鲁克得到36分、12个篮板和9次助攻,杜兰特得到33分和7个篮板,他们带领球队在首节取得领先后牢牢保持优势,雷霆队在西部首轮系列赛第五战主场以118-104击败达拉斯小牛队。雷霆队4-1淘汰小牛队晋级西部半决赛,他们将在第二轮迎战圣安东尼奥马刺队。

        雷霆队的维斯布鲁克得到36分、12个篮板和9次助攻,杜兰特得到33分和7个篮板,亚当斯得到15分和10个篮板,威特斯得到11分。小牛队的诺维茨基得到24分,季后赛生涯得分变为3663分,他超越皮蓬升至历史第14位。鲍威尔得到16分和9个篮板,安德森得到14分和4个篮板,帕楚里亚得到12分、9次助攻和7个篮板,马修斯得到11分,费尔顿得到10分、3个篮板和3次助攻。

        小牛队的德隆缺席,他们调整首发派出安德森。开场的前三回合小牛队还能与对手纠缠,但维斯布鲁克之后进攻发力,他率队打出攻击波。6平后维斯独得7分,亚当斯两次扣篮,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5-5的小高潮,首节还有5分30秒时雷霆队以21-11领先10分。费尔顿率队追回3分,维斯布鲁克连投带罚拿下4分,杜兰特和佩恩分别投中三分,雷霆队牢牢控制局势,他们以35-24领先11分结束首节。维斯布鲁克单节得到13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诺维茨基三分中的,他率队打出7-3的反击波,小牛队把差距缩小到9分。威特斯跳投命中,小牛队继续反扑,哈里斯打3分成功,马修斯投中三分,半场前5分钟时小牛队追至47-52。亚当斯勾手命中,帕楚里亚和费尔顿联手6分,小牛队只落后2分,杜兰特挺身而出连进两球,威特斯三分中的,雷霆队以68-61领先7分进入半场休息。

        雷霆队的杜兰特上半场得到20分和5个篮板,维斯布鲁克得到16分、5次助攻和4个篮板,亚当斯得到13分和7个篮板;小牛队的诺维茨基得到17分,帕楚里亚得到12分、7次助攻和5个篮板。

        小牛队在第三节开始后连追4分继续缩小差距,维斯布鲁克进攻发力还击7分,杜兰特也投中三分,雷霆队迅速稳住局势。双方之后各得几分,随着小牛队命中率下降,雷霆队又拉开比分,威特斯和维斯布鲁克分别命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9-2的小高潮,雷霆队拿到开赛后的最多领先14分。诺维茨基和巴里亚分别跳投命中,小牛队在三节结束时以83-93落后10分。

        做客的小牛队异常顽强,他们在末节又一次掀起反扑,鲍威尔独得6分,安德森也贡献5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3-6的反击波,小牛队追至96-99。维斯布鲁克挺身而出连拿6分为球队稳住局势,第四节还有5分56秒时小牛队把诺维茨基、费尔顿等人换回到场上最后一搏。费尔顿跳投命中,诺维茨基三分中的,小牛队追至103-107。杜兰特这时挺身而出连拿4分,维斯布鲁克跑投命中,他们率队打出8-0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2分15秒时雷霆队以115-103领先12分。

        哈里斯和费尔顿先后错失三分,马修斯也跳投不中,小牛队无奈换下诺维茨基缴械,最终他们以104-118落败。

        小牛队首发阵容:费尔顿、马修斯、安德森、诺维茨基、帕楚里亚

        雷霆队首发阵容:维斯布鲁克、罗布森、杜兰特、伊巴卡、亚当斯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