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世锦赛-丁俊晖13-10复仇特鲁姆普 强势挺进八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6年04月25日 22: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4月25日晚,2015/2016赛季斯诺克世锦赛继续进行,在第二轮的焦点比赛中,中国选手丁俊晖对阵夺冠热门特鲁姆普。丁俊晖整场比赛都压制特鲁姆普,在错失了三个赛点后,丁俊晖13-10力克特鲁姆普,成功挺进世锦赛八强后将对阵“金左手”威廉姆斯。

  丁俊晖最近两个赛季遭遇状态低迷期,本赛季国锦赛第二轮出局后英锦赛首轮不敌业余选手,德国赛资格赛出局后,在中国赛再度无缘正赛,世界排名跌出前十六。经过三轮资格赛后杀进世锦赛正赛,首轮10-8险胜德国赛冠军古尔德,在第二轮中的对手是夺冠热门特鲁姆普,后者首轮逆转梁文博。丁俊晖此前在2011年世锦赛半决赛,以及2015年世锦赛八强两次负于特鲁姆普。

  在双方第一阶段比赛中,丁俊晖两度上手超分拿下首局后,第2局特鲁姆普一杆制胜扳平比分。丁俊晖随后胜出第3局,特鲁姆普第4局完成破百再度扳平比分。第5局成为了转折点,特鲁姆普51-0大好局面下打丢简单红球,丁俊晖逆转胜出这局后,第6局完成破百,此后又顺势连胜两局,第一阶段战罢丁俊晖6-2大比分领先。第二阶段中双方进攻手感都有所降低,各自只完成了一杆50+,双方沿着各胜一局的节奏进行,丁俊晖保持住优势第二阶段战罢10-6领先。

  第三阶段比赛开始,第17局比赛中丁俊晖率先通过长台获得上手机会,连得65分即将超分之际中袋红球出现了失误。特鲁姆普随后开始追分,特鲁姆普这杆进攻打出高水平,单杆70分清台逆转拿下这局,总比分追成7-10落后三局。

  第18局比赛中,特鲁姆普率先上手拿下37分,随后薄中袋红球没能打进,丁俊晖上手开始连续得分,单杆72分清理完红球超分后进攻中断。特鲁姆普尝试斯诺克没能成功,丁俊晖拼进黄球随后拿下这局,总比分11-7领先。

  第19局比赛中,开球后进入安全球争夺,特鲁姆普做安全球不到位漏出中袋,丁俊晖随后拼球上手开始连续得分,单杆91分一杆制胜拿下这局,丁俊晖再胜一局后总比分12-7领先拿到了赛点。

  第20局中,特鲁姆普开球后留下一个长台机会,丁俊晖远台轻松推进准确叫位黑球,连得16分后叫位失误选择防守。丁俊晖随后长台拼进红球后,中袋咖啡球失误漏球,特鲁姆普连得61分超分领先。丁俊晖最后一颗红球尝试斯诺克没能成功,放弃这局特鲁姆普挽救一个赛点8-12落后。

  第21局中,特鲁姆普率先长台拼球上手,连得56分右侧底袋红球失误。丁俊晖拼进顶袋红球上手,随后打进粉球K开球堆,连得15分后反切底袋红球不进。丁俊晖再度上手35-56后叫位最后一颗红球失误,选择做防守。特鲁姆普抓住丁俊晖安全球失误上手,64-35超分领先后黄球叫位失误,丁俊晖尝试斯诺克没能成功,特鲁姆普再救一个赛点9-12落后。

  第22局比赛中,开球后特鲁姆普一度摔袋罚分,随后丁俊晖绝佳上手机会没能拼进,特鲁姆普上手后开始连续得分,单杆80+胜出这局后,连救三个赛点总比分10-12将分差缩小到两局。

  第23局中特鲁姆普率先长台拼进,打进黑球炸散球堆后母球摔袋,丁俊晖连得6分后底袋贴库红球不进。特鲁姆普打进红球后中袋黄球不进,丁俊晖再度获得上手机会,44-2领先后底袋红球不进。防守争夺中特鲁姆普漏球,丁俊晖打进顶袋红球再次上手,60-32超分领先黄球上做出斯诺克。特鲁姆普解球失误碰到了黑球,丁俊晖成功拿下这局后,总比分13-10击败特鲁姆普,成功挺进世锦赛八强。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