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世锦赛丁俊晖暂10-6特鲁姆普 距晋级八强仅差3局

体育资讯央视网 2016年04月25日 07: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世界斯诺克锦标赛二轮继续进行,中国球员丁俊晖在与贾德-特鲁姆普的比赛第二阶段以10-6领先,距晋级八强仅差3局,另一场比赛中马克-艾伦在第二阶段结束后暂以5-11落后凯伦-威尔逊。

  丁俊晖与特鲁姆普的第二阶段比赛在当地时间晚上7点比赛开始,双方第一阶段打成了6-2,丁俊晖领先。第九局开始后经过几个回合的防守后特鲁姆普寻找到组合球机会,打进红球后得到11分时进攻红球中袋偏出,双方再次进入防守战,之后特鲁姆普薄红球堆右侧母球在跑回顶案的路线上撞到其他红球,停在了低案区,丁俊晖趁机上手,取得34:11领先后进攻简单的红球底袋出现失误,特鲁姆普上手利用绿球做了一杆斯诺克,丁俊晖解球漏机会,随后特鲁姆普完成超分以68:34扳回一局,比分来到6-3。

  第十局特鲁姆普开球后丁俊晖防守中母球停在了中台,特鲁姆普薄进红球中袋上手,得到17分后失误并没有留下好机会,丁俊晖通过高质量的防守屡屡制造威胁,特鲁姆普多次化解险情,丁俊晖逐渐占据主动,在特鲁姆普的一次进攻尝试失败后丁俊晖上手取得54:22领先,随后丁俊晖打咖啡球中袋偏出,特鲁姆普趁机上手追到49:54,两人争黑球,最终丁俊晖将黑球打进,比分被改写成7-3。

  第十一局特鲁姆普一杆连攻带守的击打太厚,母球停在了中台,丁俊晖打进红球底袋上手,拿下32分后进攻红球底袋失误漏机会,特鲁姆普上手清光红球完成超分追回一局。第十二局丁俊晖抓住对手失误先拿到14分后转入防守,多个回合的僵持过后丁俊晖打进远台红球底袋再次上手,取得42:0领先后进攻红球中袋不进,交出球权,特鲁姆普利用绿球做了一个高质量的斯诺克令丁俊晖解球时漏机会,随即打进红球上手拿下22分,之后两人再次比拼防守,其间丁俊晖连攻带守的一杆将红球送入底袋随后完成超分以69:27将比分扩大到8-4,拿回4局的领先优势。

  局间休息后双方回到场上开始了第十三局的争夺,丁俊晖开球后特鲁姆普打进远台红球底袋上手,仅得到20分后进攻蓝球中袋不进漏机会,丁俊晖上手取得32:20领先时轻K红球堆没有好机会,两人开始防守战,其间特鲁姆普两次出错令对手拿下22分,又经过多个回合的僵持,丁俊晖以63:32超分取胜。第十四局丁俊晖特鲁姆普防守两次漏洞得到25分,之后特鲁姆普依靠准度上手取得49:25领先,随后的防守中特鲁姆普占到先手迫使对手回球质量下降,终以69:25追回一局,场上比分5-9。

  第十五局的进程一波三折,丁俊晖失误增多,两次上手只得17分,随后特鲁姆普上手也打丢关键球,丁俊晖再获球权进入到清彩球阶段68:54领先却打丢粉球,特鲁姆普做斯诺克令丁俊晖解球失误被罚6分,无奈他打丢粉球后球停在了袋口,丁俊晖收下大礼将比分带到10-5。第十六局丁俊晖打进远台大角度红球底袋上手拿到24分,之后特鲁姆普打进难度很大的红球顶袋展开攻势,在取得44:24领先时打丢简单黑球送机会,丁俊晖拿下16分后用最后一颗红球做防守,几回合后特鲁姆普打进红球清彩球完成超分,将比分追至6-10结束了双方第二阶段比赛。

  同时进行的还有艾伦对阵威尔逊的比赛,两人第一阶段打成了1-7,艾伦大比分落后。进入第二阶段后艾伦一扫之前的低迷状态,突然发力连赢4局将比分追至5-7,其中第九、十两局打出122和103分连续单杆破百,又在第十一和十二两局打出两杆50+。短暂休息后威尔逊压制住了艾伦的反攻,以82:8拿下第十三局,随后双方多次陷入僵持,局内分数相差无几,最终还是威尔逊更加稳定,以64:7、67:58和71:64连下三城将比分改写成11-5,距离胜利只有两步之遥,双方的最后阶段比赛将在北京时间4月25日晚八点开始。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