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全国田径大奖赛第二站 国家队室外始“练兵”

体育资讯广州日报 2016年04月23日 07: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全国田径大奖赛第二站

  广州日报讯 (记者 许蓓) 2016年全国田径大奖赛第二站在江苏淮安进行,本场比赛国家田径队众多“大腕”亮相,开始为冲刺里约奥运会做准备。在首个比赛日进行的女子链球决赛中,张文秀与王峥两强齐齐出战,结果张文秀投出71.98米的成绩夺冠,王峥屈居亚军,成绩是70.30米。男子100米比赛,张培萌参战,不过在决赛中,杨洋以10.42秒的成绩夺冠,张培萌以0.02秒之差获得亚军,广东小将莫有雪仍然发挥平平,本站排在了第4名。昨日是本站大奖赛的第二个比赛日,国家队派出两支女子4×100米接力队参赛,国家队一队以42.86秒夺冠,二队获得亚军,成绩为43.82秒,广东队以45.42秒排在第3名。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