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充满挑战 国际极限帆船系列赛青岛站将开赛

体育资讯新华社 2016年04月22日 08: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北京4月21日体育专电 赛事组委会21日消息,国际极限帆船系列赛青岛站将4月29日至5月2日在奥帆中心海域举行。

  继2016赛季国际极限帆船系列赛首站马斯喀特站举行后,8支极限船队的GC32水翼双体船移师青岛备战第二站赛事。这是国际极限帆船系列赛连续第六年在青岛举办,也是GC32水翼双体船第一次在中国亮相。

  过去几年,青岛站比赛给帆船爱好者带来过非同寻常的观赛体验:2011年的比赛发生一次两船相撞、一条船折断桅杆、四条船戏剧性侧翻;2014年更是见证了阿灵基队和红牛队之间的经典撞船事件,这也是国际极限帆船系列赛中最大的一起赛船相撞事件。

  “青岛是一个充满挑战的赛场,这里总会给船员们带来出乎意料的天气状况。这是我们第一次带GC32水翼双体船来到青岛,船员们也将在青岛接受新一轮的极限考验。”国际极限帆船系列赛赛事总监菲尔·劳伦斯说。

  青岛船员刘学将加盟亚洲一号队参赛。刘学在2014-2015赛季代表东风队赢得沃尔沃环球帆船赛季军。刘学表示很期待能在家乡参加极限赛事:“我很高兴能够有机会再次参加国际极限帆船系列赛。我也非常期待能够尝试GC32水翼双体船。之前跑过的极限40船速度很快,但只是单边离开水面。现在换成这款水翼船可以完全‘飞’起来,速度会更快,更刺激。我觉得对我来说有很多挑战,对于风帆的掌握以及安全性要求更高。我希望能获得一些比赛经验,并且帮助我所在的队伍取得好成绩。”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