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国际台联主席赫恩:斯诺克未来将是中国选手天下

体育资讯新华社 2016年04月21日 10: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伦敦4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国际台联主席(world snooker)赫恩20日说,他相信斯诺克未来将成为中国选手的天下,他也不介意世界顶尖选手全部来自中国。

  他在世界锦标赛期间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愿意看到世界排名前16的选手都是中国人吗?你们愿意看到比赛在中国选手之间进行吗?我们的制度是制定好的,如果他们(中国球员)足够好,那是没有问题的。”

  当然,按照现在国际台联的体制,中国选手很难与英国选手竞争。因为所有大赛的预选赛都要在英国举行,中国球员必须要在英国训练和比赛,与英国本土球员相比,他们需要承担更大的语言和经济方面的压力。

  由于丁俊晖去年发挥欠佳,从世界第一降到第17位,目前中国球员中排名最高的是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他排名第14位。梁文博现位居第18位。

  不过,赫恩似乎对中国选手很有信心。此外,谈到丁俊晖时,他说:“丁俊晖有一天肯定会赢得世界冠军。他过去两个赛季状态不是太好,但正因为没有了压力,他现在是最具威胁的球员之一。如果他赢得世界冠军,将对斯诺克在中国的发展起到巨大的促进作用,也将为斯诺克迎来一个新的时代,会有更多的中国球员参与这项运动。”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