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马刺一节击溃灰熊1-0 莱纳德20分阿尔德里奇17+4

体育资讯央视网 2016年04月18日 10: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4月18日消息: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在主场拿到季后赛开门红。莱纳德得到20分,阿尔德里奇得到17分,帕克也有15分,他们带领球队在第三节狂砍33分,依靠一节攻势确立大比分领先,马刺队在首轮系列赛第一战主场以106-74大胜孟菲斯灰熊队。马刺队以1-0领先,第二场继续留在圣安东尼奥进行。

          马刺队的莱纳德得到20分、4次抢断和3次盖帽,阿尔德里奇得到17分和4个篮板,帕克得到15分和6次助攻,米尔斯得到14分和4个篮板,马丁得到10分,邓肯得到7分、11个篮板和2次盖帽。灰熊队的卡特得到16分,斯蒂芬森得到14分,兰多夫13投3中得到6分和5个篮板。

          做客的灰熊队在上半场还表现出不错的竞争力,他们在比分上能咬住马刺队。帕克半场前突然发力连得5分,他率队以9-0的小高潮结束第二节,马刺队以48-37领先11分进入半场休息。

          第三节打响后,场上风云突变,马刺队完全掌控局势。格林命中三分,阿尔德里奇和帕克连续进攻得手,他们带领球队以15-8的攻击波开局,马刺队扩大优势。兰多夫突破得分,米尔斯替补出场连投带罚拿下6分,莱纳德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以15-2的进攻高潮结束第三节,马刺队以81-51领先30分。

          大比分差距让第四节提早失去悬念,两队都尽遣替补出场,马刺队的板凳还是略占优势,他们最终以106-74大胜。

          灰熊队首发阵容:法玛尔、卡特、巴恩斯、兰多夫、安德森

          马刺队首发阵容:帕克、格林、莱纳德、阿尔德里奇、邓肯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