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埃里克森:球队没有伤病 孙祥:我们已经准备好

体育资讯央视网 2016年04月18日 17: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4月19日,亚冠第五轮,上海上港坐镇主场迎战墨尔本胜利。对于这场比赛,埃里克森期望球队拿下比赛,队长孙祥认为密集的赛程是球队成为一支伟大和强队的必经之路。

  对于球队备战情况,埃里克森说:“我们的训练和备战正常进行,唯一的坏消息就是蔡惠康因为累积黄牌遭遇停赛,好消息是球队目前没有伤病。”


  关于吉安能否首发出场的问题,埃里克森回答到:“吉安现在完全好了,只是康复后比赛机会少是他目前的短板,首不首发我不回答。”

  跟随主帅一起出席赛前发布会的上港队长孙祥坦言:“作为一支亚冠球队,密集的赛程是球队成为一支伟大和强队的必经之路,这是我们第一年的亚冠,我们一定会去克服所有的困难,充分调整积极备战,我们做好了赢球准备。”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