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申花上港球迷冲突 申花俱乐部:谴责个别球迷

体育资讯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6年04月07日 11: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球迷发生冲突

  球迷发生冲突

  人民网4月7日电 昨晚,在亚冠上海上港客场与大阪钢巴的比赛中,一些身穿申花球迷服的球迷在看台上打出挑衅标语,随即被上港球迷抢夺,双方大打出手,影响恶劣。赛后,上海绿地申花俱乐部发布声明,对于近期频繁出现的上海个别球迷的不文明行为做出了谴责和声讨,并呼吁球迷理智观赛、文明观赛。

  俱乐部声明

  近期,在上港队参加的亚冠比赛赛场上接连发生少数旅居澳洲、日本的申花球迷拉出支持申花的横幅以及个别上港球迷假冒申花球迷举出不雅图案标语的行为,上述行为损害了申花球迷、上海足球的整体形象,我们在祝贺上港队在亚冠赛场取得好成绩的同时,对上述行为表示谴责。

  俱乐部充分理解广大申花球迷对俱乐部和球队的深厚感情,同时希望所有申花球迷不管身在何处,一定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角度规范自己的言行,不做有损自身形象以及上海足球整体形象的事,以免被其他别有用心之人利用,最终损害大家心爱的申花形象。

  最后,我们倡仪上海所有足球俱乐部和广大球迷行动起来,自觉遵守文明观赛公约,共同抵制赛场内外的不文明行为、违法行为,共同营造热烈、文明、有序的赛场氛围,共同维护上海足球的良好形象。

  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

  2016年4月6日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