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FIFA:恒大糟糕表现可以理解 上港领跑令人惊讶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4月07日 11: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FIFA点评亚冠第四轮

  亚冠联赛第4轮全部结束,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出线机会渺茫,而上海上港则距离出线只有一步之遥。赛后国际足联官网对比赛进行了点评,FIFA认为此役广州恒大的糟糕表现可以理解,因为卫冕冠军的道路从来都不轻松;而上海上港队则用堪称“惊艳”的表现获得三分。

  在全篇的综述中,FIFA官网重点报道了蒲河红钻战胜广州恒大的比赛,文章中表示:“正如历史证明那样,对于卫冕冠军来说,他们的比赛从来都是艰难的,只有伊蒂哈德和广州恒大曾经两次夺得亚冠冠军,而只有伊蒂哈德实现过卫冕。”

  此役过后,4战2平2负小组包尾,亚冠卫冕冠军要杀出小组赛,已经很难。广州恒大征战亚冠5个赛季,这是第一次。FIFA表示,事实上2平1负的成绩来到日本时,斯科拉里的球队本期待一场胜利,然而他们在门前挥霍了机会,最终0-1失利濒临出局。随着另外一场比赛中,悉尼FC1-0击败了浦项制铁,这意味着澳大利亚球队和浦和或许会在接下来一轮以一场平局共同出线。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越南平阳3-2击败了全北现代,FIFA官网认为这是本轮最大的“冷门”,这场失利,让全北现代不得不交出自己的领头羊位置,凭借2-1击败江苏苏宁的成绩,东京FC现在占据着榜首的位置。

  上海上港本轮表现出色,客场两球轻取大阪钢巴,上海上港连灭韩日强敌,收获亚冠小组赛3连胜,由于本轮同组的水原三星1-1战平墨尔本胜利,4战积9分的上港领先暂居小组第3的水原6分,只要第5轮主场从墨尔本身上拿到1分,就将提前锁定淘汰赛资格。FIFA认为,作为新军上海上港继续在G组让人惊讶的领跑,他们在客场2-0击败了大阪钢巴。

  FIFA官网还特别提到了埃尔克森和武磊,“上港战胜大阪钢巴,让孔卡和埃尔克森备受关注,两人曾在2013年随广州恒大获得最终的冠军。另外,年仅24岁的武磊已经打入2球,他曾是中国足球的神童,本赛季亚冠他延续高效率的进球率,已经打入5球。之前在2018年世预赛对阵卡塔尔比赛中,他也曾完成破门,帮助中国队2-0获胜。”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