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拜仁妖星有望欧冠次回合复出 飞翼:这是场战争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4月11日 17: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周中的欧冠联赛,拜仁将奔赴光明球场挑战本菲卡队。在双方首回合的比赛中,拜仁凭借比达尔的进球1-0小胜,但这个比分依然意味着次回合极大的不确定性。拜仁后卫贝尔纳特就谈到了次回合的比赛,他认为这将是一场“战争”。

  “这是一场战争,”贝尔纳特对《慕尼黑日报》表示,“他们会在比赛中高度集中精神,并且在90分钟里充分利用自己的主场优势,看台上的球迷们会为球队营造气氛。我确信这会是一场不错的比赛,我只希望球队能够攻入一球,这样他们就会非常难办了。”对于球队最近的进球不是很多,西班牙后卫说:“你不可能每场比赛都攻入三四个球。”在首回合比赛中,正是贝尔纳特助攻比达尔头球得分,帮助球队1-0占得先机。

  拜仁的法国小将科曼因为轻微的肌肉伤势,错过了周末客场对阵斯图加特的联赛。不过第二天他就在俱乐部基地恢复了训练,《慕尼黑日报》表示科曼可以赶上对本菲卡的比赛。至于仍然处于养伤期的罗本,则基本无缘这场比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