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西蒙尼欲祭1-0主义逼死巴萨 皮克拼了带伤求出战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4月13日 07: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联赛中,巴萨遭遇两连败。欧冠中,巴萨又要面对生死战了。在本周中,巴萨将要客场对阵马竞,首回合2比1的比分可绝对不保险。西蒙尼准备如何应对巴萨?《每日体育报》揭晓了答案。马竞不会盲目压上进攻,床单军团想用一个1比0活活闷死巴萨。

  托雷斯的客场进球,使得马竞在战术上有了较大的调整余地。西蒙尼可以选择两种战术,一是大举压上进攻,力争尽快扳平总比分。二是继续选择防守反击的战术体系,并期待用1比0的小比分淘汰巴萨。如果马竞1比0获胜的话,那就将在总比分踢平的情况下靠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晋级。在这两个选项中,西蒙尼选择了后者。

  在本赛季中,巴萨三次2比1逆转马竞,恩里克对付西蒙尼有一套。如今巴萨将与马竞再度上演生死战,《每日体育报》点出比赛中的六个关键点。一是巴萨要避免马竞快速破门,二是要做好与马竞持久战的准备,三是要防住马竞的定位球,四是不要在门前浪费机会。五是巴萨必须拥有控球上的优势,六是梅西必须踢出巅峰水准。

  在巴萨体系中,皮克是至关重要的一环。皮克是巴萨唯一的防空堡垒,也是重要的后场出球点。在踢完皇家社会后,皮克带着耻骨轻伤回到巴塞罗那。昨天恩里克给全队放假一天,皮克选择去基地主动加练,他可不希望错过这场关键战役。与皮克一起加练的,还有同样轻伤在身的拉菲尼亚。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