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90分钟内卖光 莱斯特最后一个主场门票被炒成天价

体育资讯新华社 2016年04月12日 09: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伦敦4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因为英超领头羊莱斯特很有可能在最后一个主场赢得冠军奖杯,这场定于5月7日比赛的门票已被炒到了天价。

  莱斯特这一天与埃弗顿交锋,比赛的门票11日开始发售,结果90分钟内全部卖光,很快就有人在网站上以每张3000英镑的价钱出售,而两张票则要价1.5万。

  俱乐部声称,对于倒票行为将给予严厉打击,对任何以高于票面价格出售门票的行为也将采取措施。俱乐部一位发言人通过官方网站发表声明说,任何没有授权的门票销售行为都是违法的。

  距赛季结束还有5场比赛,莱斯特以7分的优势领先第二名热刺,极有可能赢得英超冠军。莱斯特最后五场比赛的对手依次是:西汉姆(主场)、斯旺西(主场)、曼联(客场)、埃弗顿(主场)、切尔西(客场)。只要能够赢得三场比赛,他们就能够锁定冠军。

  一位没有买到门票的球迷说,目睹莱斯特夺冠一生也只有今年一次机会,但门票被炒到这么高的价钱,俱乐部应该对普通球迷有个说法。

  另一位球迷说,他从早上9点开始就给俱乐部售票热线打电话,结果打了85次都没有打通,这让他非常气愤。

  一位叫维特的球迷说:“自从1968年开始,我每个赛季都买票观看比赛,我还是银卡会员,即使这样我也无法买到一张这场最重要比赛的门票。”

  另一位金卡会员诺特说:“我从9点开始打电话买票,结果他们告诉我卖光了,以前从没有遇到过这样的问题。很多人将票卖出去挣大钱,这样的行为应当受到惩罚。”(完)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