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英超-帕托屡次失良机 切尔西0-1史上首负斯旺西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4月10日 07: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4月9日晚22点,2015-16赛季英超联赛第33轮开打,切尔西继续客场作战,本轮的对手则是斯旺西。西古德森在比赛中打入唯一进球,切尔西客场0-1告负,近16轮首次输球,也是希丁克上任后首度在英超落败。

  在历史上,切尔西和斯旺西两支球队一共有过30次对阵,切尔西占据绝对的上风,战绩则是14胜10平6负。在英超赛场,蓝军是对手克星,两队9次遭遇,切尔西6胜3平,从未有过败绩。两支球队上一次对阵是在2015-16赛季英超联赛第1轮,当时两队2-2战平。值得一提的是,那场比赛发生了穆帅怒吼伊娃事件,也成为了切尔西赛季崩盘的导火索。虽然切尔西在本赛季开局不佳,但是进入2016年后,蓝军的客场战绩是全英超最好的,6场比赛拿到5胜1平战绩,16个积分笑傲英超,比热刺高出2分,比领头羊莱斯特城高出3分。

  本场比赛,切尔西在门将位置做出轮换,贝戈维奇出场,而库尔图瓦则坐在替补席上,另外帕托在英超生涯第一次首发。比赛第5分钟,切尔西制造出机会,奥斯卡在底线出回敲至点球点附近,奇克一脚劲射力量不大,法比安斯基将球得到。第8分钟,斯旺西后场长传,贝戈维奇出击将球得到。接下来,斯旺西继续进攻,蒙特罗在禁区左侧低射被贝戈维奇得到。第13分钟,切尔西开出右路战术角球,奥斯卡一脚射门高出横梁。第16分钟,斯旺西打出精妙配合,贝戈维奇奋勇扑出西古德森的射门,之后兰赫尔的射门又滑门而出,切尔西门前一度风声鹤唳。第21分钟,巴巴左路传中,可惜门前没有队友抢点。第23分钟,奥斯卡右路一脚精妙的传中,可惜跟进的帕托没能吃准部位,错失大好机会。

  第26分钟,蒙特罗左路传中,切尔西球员解围失误,西古德森中路爆射得分,斯旺西1-0领先切尔西,这是西古德森本赛季打入的第11个联赛进球。第31分钟,切尔西开出右路角球,斯旺西球员在前点解围。第34分钟,蒙特罗左路传中,阿兹皮利奎塔将球挡出底线,斯旺西随后开出角球,禁区里斯旺西获得机会,不过没有形成打门,反倒是米亚兹加险些自摆乌龙。第40分钟,蒙特罗在左路突破,米亚兹加犯规吃到一张黄牌。1分钟后,斯旺西开出左路任意球,费尔头球攻门被贝戈维奇化解。第43分钟,泰勒放倒奇克,吃到一张黄牌。上半场补时最后阶段,法布雷加斯后场长传,奥斯卡禁区内停球射门被挡出,帕托再射偏出,半场切尔西0-1落后。

  下半场开始后,切尔西由肯尼迪换下米亚兹加,第46分钟,奇克在禁区线上一脚低射被威廉姆斯挡出底线。第52分钟,法布雷加斯长传,帕托肩部停球后将球打进,但裁判判罚帕托手球在先,进球无效,慢动作回放显示,此球的判罚有待商榷。第54分钟,切尔西进攻,佩德罗禁区内横传,帕托杂耍般后脚跟射门,可惜皮球滑门而出。第58分钟,斯旺西进攻,科克禁区外突施冷箭,幸好贝格维奇奋勇扑出。第62分钟,巴巴在左边路传中,可惜没有抢点的球员。第69分钟,奇克边路传中,皮球直接被法比安斯基得到。

  第71分钟,佩德罗不满裁判判罚,口中念念有词,结果领到一张黄牌。第73分钟,奇克的射门被对方后卫挡到后弹起一道弧线出了底线,角球开出后被对方门将直接得到。第77分钟,西古德森完成精彩的过人,面对出击的贝戈维奇,他选择将球传到后点,可惜后门柱蒙特罗面对空门将球顶高。第81分钟,切尔西角球传中,法比安斯基将球得到。第92分钟,佩德罗右路传中,对方门将法比安斯基拿到皮球。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