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黄蜂不敌奇才结束2连胜 戈塔特21+13+4书豪6中0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4月11日 07: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4月11日消息:华盛顿奇才队(39胜41负)扮演东部的搅局者。虽然沃尔因伤缺席,但戈塔特得到21分和13个篮板,索顿得到16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他们带领球队利用三四节的进攻高潮重建两位数优势,奇才队在主场以113-98战胜夏洛特黄蜂队(46胜34负)。黄蜂队结束2连胜,他们继续排名东部第6位。

         奇才队的戈塔特得到21分、13个篮板和4次助攻,索顿得到16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塞申斯得到15分、11次助攻和5个篮板,内内得到12分和5个篮板,杜德利得到11分和7个篮板,莫里斯得到11分,波特得到10分。黄蜂队的卡明斯基得到18分和11个篮板,沃克得到16分和7次助攻,威廉姆斯得到14分和6个篮板,巴图姆得到10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杰弗森得到10分和7个篮板,林书豪6投0中,只有1分、3次助攻和1个篮板。

         虽然已经无缘季后赛,但主场出战的奇才队并非毫无斗志,他们在上半场很快取得领先,最多时曾领先14分。威廉姆斯和丹尼尔斯分别投中三分,沃克三罚全中,黄蜂队以48-55落后7分进入半场休息。

         沃克在第三节开始后更加活跃,他独得9分帮助球队追成59平。奇才队在第三节末段重新组织起一轮攻势,他们再度拉开比分。波特命中2个三分球,一人连拿8分,杜德利也贡献5分,他们带领球队在第三节的最后3分37秒内打出17-3的小高潮,奇才队以86-74领先12分。

         黄蜂队自然不肯轻易认输,第四节开始后不久连追8分把差距缩小到只有4分。塞申斯和索顿各进一个三分球,奇才队迅速还击8分重新拉开比分。李罚中两球,戈塔特两次篮下得分,索顿也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4分钟时奇才队以102-86领先16分。巴图姆投中三分,索顿还击三分,乌布雷突破扣篮,奇才队牢牢保持两位数优势。黄蜂队最后时刻无力回天,他们以98-113落败。

         黄蜂队首发阵容:沃克、李、巴图姆、威廉姆斯、泽勒

         奇才队首发阵容:塞申斯、比尔、波特、莫里斯、戈塔特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