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太阳轻取鹈鹕收获2连胜 特雷托维奇22+5布克16+5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4月10日 10: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4月10日消息:菲尼克斯太阳队(22胜58负)继续胜势。古德温得到24分,特雷托维奇得到22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他们带领球队五人得分上双,太阳队利用一三节高潮确立大比分优势,他们在客场以121-100击败新奥尔良鹈鹕队(30胜49负)。太阳队取得2连胜。

      太阳队的古德温得到24分,特雷托维奇得到22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布克得到16分、5次助攻和4个篮板,钱德勒得到13分、5个篮板和3次盖帽,伦得到10分和11个篮板,塔克得到7分、8个篮板、4次助攻和3次抢断。鹈鹕队的道格拉斯得到23分和5次助攻,恩尼斯得到18分和6个篮板,巴比特得到17分和9个篮板,康宁汉姆得到13分,汉密尔顿得到13分和5个篮板,弗雷泽尔得到11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

      太阳队在首节就反客为主,他们迅速确立领先位置。首节行将过半时,钱德勒连取4分,普莱斯和特雷托维奇分别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2-5的小高潮,他们取得8分领先。汉密尔顿跳投命中,特雷托维奇独得5分率队又是7-0的攻击波,太阳队把优势拉开到两位数。

      顽强的鹈鹕队之后一度追平比分,但太阳队保持进攻状态,很快又拉开比分,第三节他们打出另一轮攻势,场上差距被拉开到20分以上。布克和塔克各进一个三分球,太阳队以10-2的小高潮开始第三节,他们以65-49领先16分。道格拉斯追回5分,特雷托维奇和伦联手8分,第三节还有1分30秒时太阳队以84-64领先20分。大比分差距让剩余比赛失去悬念,太阳队以121-100大胜。

      太阳队首发阵容:普莱斯、布克、塔克、伦、钱德勒

      鹈鹕队首发阵容:道格拉斯、恩尼斯、康宁汉姆、阿金萨、阿西克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