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哈勒普缩胸成绩反弹 英国女长跑选手32H变32D

体育资讯广州日报 2016年04月11日 11: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女运动员终极大招——缩胸

  要是世界体坛要出一本《女运动员血泪史》,罗马尼亚的哈勒普一定是其中的经典案例。为了获得佳绩,女运动员要与青春期、体重、生理期等长期作斗争,哈勒普更甚,当34F的美胸阻碍了自己在网球场上的发展,她毅然进行了缩胸手术。这在英国田径女子选手中也有发生。

  从小就吃奶酪喝牛奶的哈勒普发育得很早,在她17岁那年,上围已经涨到了一个令人侧目的尺寸。拥有傲人上围是不少女性的梦想,一些明星为此甚至不惜花费重金去做隆胸手术。然而,对于依靠身材吸引了众多关注的哈勒普来说,让别人艳羡的美胸在她自己眼中却是累赘。于是,在17岁那年的夏天,她下定决心接受缩胸手术,她坦言,即使不是运动员,自己也会做同样的事情,因为自己在日常生活中也感到有很多不方便。

  不管多少粉丝反对,哈勒普毅然在2009年完成了缩胸手术,她把自己缩成了相对正常的34C,因此得到了“缩胸少女”等称号。手术之前,她的世界排名在500位左右。两年后,她挺进澳网第3轮,世界排名也提升至第53位。2013年,她的决赛胜率达到了惊人的100%,世界排名飙升至第11位。再也没有人质疑她缩胸的决定,但这位曾经风靡万千男粉丝的女将也承认,现在很多人跟她打招呼,但是要求合影的很少了。

  另外,澳大利亚的跨栏女皇罗林森2008年因伤错过了北京奥运会后曾进行隆胸手术,把罩杯从B升级到D。然后,拥有了前凹后翘的傲人身材后,她发现胸部的扩张严重影响了自己在田径场上的成绩,为了参加伦敦奥运会,她毅然请求医生为自己进行缩胸手术,再次回到了B杯。

  同样,在英国有一名拥有32H胸围的女长跑运动员威密特,因胸部太大无法舒服地跑步,决定进行缩胸手术,把胸减至32D。她在14岁的时候就拥有了32F的胸围,而胸部过大对酷爱跑步的她来说是一个沉重的负担,即使一次穿上两件运动背心也无法减轻不适感。她尝试从事其他运动项目,但是最后还是觉得跑步给自己带来最多的乐趣。在外婆的支持下,她在30岁的年龄毅然进行缩胸手术,经过6周的复原期之后缩成了32D,终于如释重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