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WTA迈阿密赛-巴辛斯基淘汰哈勒普挺进四强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6年03月30日 14: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3月30日电 据WTA中文官网消息,当地时间3月29日,迈阿密公开赛开始了女单上半区的1/4决赛,赛会18号种子巴辛斯基以4-6, 6-3, 6-2的比分逆转淘汰了5号种子哈勒普挺进四强。

  在输掉了第一盘后巴辛斯基从第二盘开始打起了反击战。“这场比赛我是在落后的情况下最终获得了比赛胜利,”巴辛斯基赛后在场上接受采访时说道,“第一盘很不好打,她是一位非常出色的球员,是一位很棒的斗士。”

  “去年,我深受她的鼓舞,因为我相信只要努力训练(就会有好的成绩),她就训练得非常刻苦。所以在与她的比赛中我能打得这么好,而且还获得了比赛胜利,真的太棒了。我非常开心。”

  在决胜盘的较量中,巴辛斯基在前四局中的反手回球的精准度非常高。最终,瑞士在打出第20个制胜球后以4-6, 6-3, 6-2的比分锁定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去年,巴辛斯基取得了非常出色的战绩,差一点就能入围WTA年终总决赛(BNP Paribas WTA Finals Singapore presented by SC Global),而且她的世界排名实现了职业生涯中TOP10的首次突破。不过之后由于在卢森堡站比赛中受伤,再加上在联合会杯赛后她又感染了病毒性疾病影响了她本赛季赛季初的表现。

  不过现在巴辛斯基已经慢慢回到了最佳状态,在迈阿密站的前几轮比赛中瑞士人先后击败了伊万诺维奇和阿格涅什卡·拉德万斯卡(这是她职业生涯中首次战胜TOP3球员),现在她又打败了哈勒普。下一轮,巴辛斯基将迎战赛会15号种子库兹涅佐娃和30种子马卡洛娃之间的胜者。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