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孔蒂出任切尔西主帅获官宣 欧洲杯后接过教鞭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4月04日 20: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4月4日消息,切尔西通过官方网站宣布孔蒂将在今夏成为新任主帅,他将在率领意大利征战欧洲杯后正式执教切尔西。

    根据切尔西官方网站的公告,孔蒂将和切尔西签约3年,他成为继维亚利、拉涅利、安切洛蒂和迪马特奥之后,第五位执教切尔西的意大利人。

  孔蒂在第一时间接受了切尔西官方网站的采访:“我对即将执教切尔西感到非常开心,我对能成为我们国家队的主教练感到非常荣幸,而能执教切尔西对我来说太有吸引力了,我期待和俱乐部的每一个人会面,在英超每天都需要经历挑战。不管你去哪,切尔西和英国足球你都会看到,球迷们激情澎湃,我的雄心才在意大利取得成功后,在这里获得更多的成功。我很高兴现在能宣布成为切尔西的新帅,一切都已经尘埃落定,一切猜测都可以结束。我会先继续致力于我在意大利国家队的工作,会在欧洲杯会来到切尔西。”

  孔蒂出生于1969年7月31日,球员时代司职中前卫,效力过莱切和尤文,夺得过5次意甲冠军、1次意大利杯冠军、4次意大利超级杯冠军、1次欧冠冠军、1次联盟杯冠军、1次欧洲超级杯冠军、1次托托杯冠军和1次丰田杯冠军,同时代表意大利国家队出场20次打进2球,是2000年欧洲杯亚军和1994年世界杯亚军的成员。

  退役后,2006年7月,孔蒂在阿雷佐开始执教生涯,3个月后下课,2007年3月他再次执教阿雷佐,虽然成绩不错,但球队还是降级。2007年12月27日,孔蒂执教巴里,率队夺得2008-09赛季的意乙冠军,重返意甲。之后他还执教过亚特兰大和锡耶纳。2011年,孔蒂成为尤文主帅,开启了自己辉煌的执教尤文的时期,在尤文执教期间,孔蒂151场比赛取得102胜34平15负,胜率达到67.55%,率队夺得意甲3连冠,并2次夺得意大利超级杯冠军。2014年,他开始执教意大利国家队,并率队杀入了今夏欧洲杯的决赛阶段,意大利和比利时、爱尔兰、瑞典分在同一小组。

  孔蒂和切尔西也颇有渊源,2012-13赛季欧冠小组赛上,尤文和切尔西同组,他们客场2-2战平切尔西,主场3-0完胜,而切尔西最终获得小组第三未能出线。那个赛季尤文杀入了欧冠1/4决赛,输给了最后的冠军拜仁。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