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科比14+4拉塞尔砍32分 亚裔新星26分湖人负鹈鹕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6年04月09日 10: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4月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鹈鹕坐镇主场迎战湖人,经过四节较量,湖人102-110不敌鹈鹕,遭遇4连败。值得一提的是,科比在第一节就拿到14分,这是他本赛季在第一节的最高得分。

  四节具体比分(湖人在前):27-24,19-33,21-30,35-23。

  湖人队,科比15投4中,拿到14分3篮板4助攻,拉塞尔32分2篮板2助攻,克拉克森26分,小南斯8分4篮板。

  鹈鹕队,阿金萨28分15篮板,道格拉斯20分6篮板,巴比特15分,康宁汉姆19分。

  科比14分赛季新高

  首节,阿金萨中投先拔头筹,科比过来后马上三分出手命中,随后再一次三分出手打铁后,科比给克拉克森送出助攻三分入网,不过阿金萨又是两次中距离投篮命中,鹈鹕保持着领先优势。这时,手感火热的科比,先是一个中投命中,紧跟着三分出手再次入网,道格拉斯传球失误,科比三分线外出手被犯规,科比三罚全中,湖人领先4分。后半段,湖人进攻端出现下滑,康宁汉姆和巴比特相继三分入网,将比分追上,关键时刻,科比又是一记三分入网,第一节结束,湖人27-24领先鹈鹕。

  榜眼13分阿金萨两双

  次节,巴比特表现出色,自己三分入网,又助攻弗雷泽三分命中,鹈鹕反超1分,这时小南斯跳投命中帮助球队领先,之后两队各有得分,比分交替领先。科比不在场上后,拉塞尔表现亮眼,一人连得5分,巴比特上罚球线两罚全中后,双方再次战成38平。之后两队上演火锅盛宴,道格拉斯上篮被小南斯钉板大帽盖掉,小南斯下快攻,却被身后的阿西克再次盖掉,汉密尔顿杀到篮下2+1后,外线连续两记三分命中,湖人打铁失误不断,康宁汉姆三分入网后,鹈鹕打出一波13-1,半场结束,湖人46-57落后鹈鹕。

  拉塞尔24分掀小高潮

  易边再战,科比三分出手不中,阿金萨和道格拉斯手感依旧火热,虽然克拉克森上篮得分后,拉塞尔突破打成2+1,但鹈鹕进攻火力更猛,阿金萨频频给队友送出助攻,道格拉斯三分入网后,紧接着上篮再添2分,鹈鹕打出一波17-2的高潮,分差已经拉大到了25分。终于在沉寂良久之后,兰德尔和小南斯连得4分为球队止血,同时拉塞尔开始发威,外线三分入网,紧接着上篮也中,湖人回敬一波9-2缩小分差。第三节结束,湖人67-87落后鹈鹕。

  湖人负鹈鹕4连败

  末节,克拉克森开始发威,中投命中后,又是连续两记三分入网,但是鹈鹕也不甘示弱,巴比特和汉密尔顿频频得手,球队保持绝对领先。本节进行到7分20秒时,科比重新上场,全场球迷起立欢呼表示欢迎,但是第一次三分出手,科比打铁,紧接着中投也没有命中,在出现失误后,科比被凯利换下。中段,兰德尔连投带罚4分入账,拉塞尔三分入网,湖人一波7-0,此后尽管克拉克森连中两记三分球,凯利也锦上添花,但于事无补,最终,湖人102-110不敌鹈鹕。

  双方首发阵容:

  湖人:科比、兰德尔、希伯特、克拉克森、拉塞尔

  鹈鹕:康宁汉姆、阿金萨、阿西克、恩尼斯、道格拉斯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