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穆里尼奥:今夏将复出执教 只想挑战高难度联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4月09日 11: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穆里尼奥近日在里斯本参加活动,在活动上穆里尼奥透露了自己的最新情况,他表示自己将在今夏重返足坛执教。

  首先穆里尼奥谈到了自己的打算:“我会在这个夏天重新开始工作,我现在拥有一些很好的报价。有一件事情可以确定,我的未来不会在埃斯托里或者费雷拉(两支葡超球队),因为他们不会更换主教练。”

  穆里尼奥透露自己的期待:“赛季末就会知道我去哪里,我希望在一支真诚需要我的球队。在一个难度很大的联赛,没有能轻易完成的目标,这让我没有太多选项。”

  最后,穆里尼奥表达迫切希望重新执教的想法:“现在我渴望重新工作,我有可能每天都去体育馆并阅读报纸。”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