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佩帅坚信一人能压制巴黎 路易斯:伊布无懈可击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4月06日 08: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欧冠1/4决赛,曼城对阵巴黎圣日耳曼。和好整以暇的巴黎不同,本赛季曼城一路磕磕绊绊,而且还有多员大将受到了伤病的困扰,局势不容乐观,然而在这个关键的时候英国媒体报道,佩莱格里尼表示要在这场比赛中力挺爱将曼加拉首发出战,相信他能够抵御住巴黎的进攻。

  曼加拉虽然身体条件出色,但是防守赌博性强,常常有失误、冒顶、甚至还在对阵利物浦时打进乌龙。对此,佩莱格里尼表示:“曼加拉是曾经在几场比赛中犯过错误,有的甚至直接导致了球队输球,但是如果你回望他整个赛季的表现,你会发现他是一个非常好的球员,极其稳固的防守者。”

  而曼城的欧冠对手,大巴黎则显得要淡定许多,路易斯在接受采访时说:“伊布啊,他就是厉害,他不仅伟大,而且聪颖异常。此外,他还在随着经验的增长不断进步,我觉得,他清楚知道怎么去选位、积蓄能量,然后轻松瓦解对手的防守,拿下比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