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皇马一组合彻底失宠 球迷更想看到他俩打替补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4月06日 08: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从首发到替补,伊斯科跟J罗这对搭档在皇马的日子不好过。

  在皇马客场击败巴萨的比赛中,伊斯科跟J罗坐在替补席,没有获得一分钟的出场时间。卡塞米罗的异军突起,加上本泽马跟贝尔的伤愈复出,皇马的中前场彻底没有伊斯科跟J罗的位置。两位充满才华的进攻组织者,不得不坐在替补席上。这两名球员的身价极高,伊斯科当初花费了皇马3000万欧元,J罗的转会费更是高达8000万欧元,加起来花掉了皇马1.1亿欧元的转会费。

  西班牙媒体指出,上赛季球迷以及评论家都认为,伊斯科应该跟J罗一起出场,但是自从贝尼特斯执教后,一切都发生了变化。齐达内上任后,给予伊斯科跟J罗时间,不过效果没有让齐达内满意。渐渐地,齐达内倾向于巴西人卡塞米罗,在他首发出场的比赛中,皇马取得六连胜。在皇马球迷心目中,卡塞米罗的位置高于伊斯科跟J罗。

  西班牙媒体分析说,除非发生伤病原因,否则伊斯科跟J罗将继续呆在替补席。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