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指挥官变身中路铁闸 AC米兰续约中场大将三年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4月02日 14: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蒙托利沃要续约了!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消息,蒙托利沃将同AC米兰在今年5月份完成续约。

  此前蒙托利沃一直被看做是中场指挥官的角色,就像是皮尔洛那样的球员,但是现在他展示出了一种不同的风格。31的蒙托利沃成为了AC米兰防守的屏障,他的场均反抢成功次数达到了10.3次,是意甲最高,蒙托利沃这个赛季的反抢成功次数为246次,位列意甲第三,仅次于萨索洛的马格纳内利和那不勒斯的若日尼奥。

  意大利媒体表示,蒙托利沃这种像防守型中场的转型将会给他赢得一份新约,AC米兰准备同他续约3年,AC米兰队长那个时候将34岁,目前来看,双方续约没有什么问题。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