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拜仁阿森纳抢巴卡 米兰卖光前锋也留住这条大腿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4月02日 14: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AC米兰目前锋线人数众多,但是头号大腿的称号只属于巴卡一个人,不过AC米兰还得防范其他豪门俱乐部挖角。

  意大利媒体表示AC米兰目前正在准备给巴卡提供一个新合同,至于其他前锋,则是没有明确的计划。目前巴卡已经帮助AC米兰打入了14个联赛进球,仅次于那不勒斯前锋伊瓜因,同尤文图斯的迪巴拉并列第二位。

  目前巴卡的年薪为350万欧元,意大利媒体表示AC米兰正在准备同巴卡的经纪人会面,以便给他一份年薪更高的新合同,目前拜仁慕尼黑以及阿森纳都是巴卡的追逐者,意大利媒体表示,目前并不能排除AC米兰出售巴卡的可能。

  不过AC米兰目前正在积极寻求出售其他前锋以便获得经济上的空间,这也是有助于巴卡留队。

  首要问题就是巴洛特利,尽管巴洛特利本人希望用自己的表现打动AC米兰管理层留队,但是目前来看,AC米兰很难动心。巴西前锋阿德里亚诺的出售已经可以确定了,此前他就差点加盟中超球队江苏苏宁。

  至于攻击线的引援,AC米兰也是有多个目标,包括热那亚的帕沃莱蒂、拉齐奥的老熟人马特里、以及巴黎圣日耳曼前锋伊布,当然,伊布接到的报价可不少,选择AC米兰还是比较难的。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