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全国游泳冠军赛打响 宁泽涛参赛场次门票均售罄

体育资讯沈阳日报 2016年04月05日 09: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阳网记者丁瑶瑶)昨天,在广东佛山进行的2016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里约奥运会选拔赛结束了六个赛事的预赛争夺。宁泽涛所在的团队,无缘男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宁泽涛将无缘出场。这样,本届赛事最大牌的明星宁泽涛,首战将是4月6日上午的男子100米自由泳预赛。

  本次冠军赛,也是里约奥运前中国游泳最重要的赛事,包括诸多名将在内的600多名中国游泳好手参战,本来,孙杨和宁泽涛都出现在比赛名单之中,但最终,“游泳双子星”中的孙杨因伤未愈,缺席了比赛,仅剩下“国民老公”宁泽涛在佛山撑场。孙杨里约要卫冕,而喀山游泳世锦赛男子“百米飞鱼”宁泽涛当然希望复制孙杨在四年前伦敦奥运会中的成功,再创中国游泳的历史。依照本次赛事的出场秩序单,宁泽涛将参加男子100米和50米自由泳的角逐。据记者了解到,所有宁泽涛有可能出现的场次,门票均已售罄。

  宁泽涛是3月31日随国家游泳队空降广州的,大批粉丝在机场等候,甚至有粉丝一路追着他到停车场给他送礼物。宁泽涛在抵达佛山当天就已经开始在佛山世纪莲游泳馆进行适应性训练,他坦言温度感觉很适应,但泳池还需要时间适应。宁泽涛是3月27日才从澳大利亚回国的,此次参赛也是要检验澳大利亚外训的效果,宁泽涛坦言,这是自己第二次跟外教布朗合作,他们之间有了更好的沟通,“这次比赛的赛前,我一直是按照他的训练方式来进行训练的,尝试了新的训练方案。今年的第一场比赛,希望自己能有好的表现。”

  值得一提的是,超级偶像宁泽涛经过在澳大利亚一段时间的严格训练,如今已经晒成了标准的“巧克力色”,不过魅力不减,粉丝仍将最大热情送给“包子”。宁泽涛本人也感觉自己还是“黑一点更好”。

  本届在佛山的冠军,除了“男神”宁泽涛亮相,还有“女神”现身,中国实力派女将都将参加本次比赛,此前蹿红的广东游泳女神刘湘作为本土选手参赛,备受关注。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