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中国国奥男篮集训名单出炉:24人分两批报到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4月02日 15: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继3月31日晚公布男篮集训名单后,篮协又在昨天晚些时候公布了国奥队的集训名单。共有24名球员入选集训队,联赛中表现出色的原帅、崔晋铭等人均在其中。根据安排,队员将分两批报到。

  进入第一批报到名单的球员包括:贺希宁、刘哲男(北控),李荣培(天津),刘志轩(辽宁),崔晋铭、柴长易、刘天意(吉林),丁浩然(浙江)、胡金秋、李京龙(广厦),沈梓捷、刘春庆(深圳),赵率舟、张帆(佛山),左朕年(四川),王政博(新疆),付豪(八一),山原帅(山西)李泓翰(山东)。他们的报到时间是4月3日。

  进入第二批报到名单的球员则只有5人,杨林祎(深圳)、赵睿(湖南)、鞠明欣(佛山)、罗凯文、阿尔斯兰(八一)。他们的报到时间将另行通知。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