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中国男篮领队:首批集训时间推迟 主帅问题无进展

体育资讯新华社 2016年03月31日 15: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北京3月31日体育专电(记者黄杰)中国男篮国家队领队柴文胜31日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首批集训球员的报到时间已由原定的31日推迟至清明节假期后。

  柴文胜在电话采访中说:“经过我们了解的情况,目前有的球员还在国外,有的球员要处理家务事,有的还受伤在身,像山东队的几名球员还在随队打邀请赛,能及时报到的球员可能总共才五、六人。因此经过教练组的集体讨论,决定将首批集训的报到日期推迟到4月5日、6日左右,具体的通知会在清明节假期之后下发。”

  而篮管中心主任信兰成29日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男篮教练组已经在北京集中,而集训的大名单也已经上报,首批参加集训的队员会在31日集合。

  对于宫鲁鸣是否能继续出任国家队主教练一事,柴文胜则表示目前尚无进一步的消息。(完)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