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国际足坛悼念克鲁伊夫 因凡蒂诺:优雅足球象征

体育资讯人民网 2016年03月25日 09: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人民网北京3月25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3月24日晚,荷兰传奇球星克鲁伊夫因肺癌离世,享年68岁。2015年10月,这位前巴萨球星被诊断出患有肺癌,他一直与疾病抗争至今,但不幸于今日离世。足坛人士及机构纷纷为这位伟大球员致以最沉痛的哀悼。

  荷兰足协:

  我们怀着万分的悲痛得知克鲁伊夫离世的消息,言语无法表达此刻的感受。

  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

  克鲁伊夫是一位梦幻般的球员,也是足坛有史以来最出色的球员之一。他是优雅足球的象征,是灵光一闪的精灵,是球迷崇拜的对象。他已永留足球史册,我为他的离世痛苦万分,他将被永远铭记。我谨代表国际足联,足球家庭和个人,向他的家人和朋友致以最深切的哀思。

  欧足联:

  欧足联为这位传奇球星和传奇教练的离世感到悲伤,他鼓舞了成千上万人,为70年代的足球带来自由的理念,全球已有超过200座球场为其所建,也有一些社会方案在改善着足球。

  西甲联赛:

  西甲为克鲁伊夫的离世感到哀伤,并为其家人和巴萨致以最沉痛的哀思。

  西甲主席特瓦斯:

  诚挚慰问他的家人和朋友,今天是足球这项运动令人难忘的一天。安息。

  巴萨俱乐部:

  我们会永远爱戴您,愿您安息。

  巴萨主席巴托梅乌:

  作为球员和主帅,你都改变了这家俱乐部的历史。感谢你,克鲁伊夫。

  阿贾克斯俱乐部:

  克鲁伊夫今日离世,享年68岁,我们向他的家人致以最深切的慰问。

  马竞俱乐部:

  哀悼日。一名传奇运动员逝世。所有马竞人一起哀悼约翰-克鲁伊夫的去世。给他的家人和朋友一个拥抱。

  曼城俱乐部:

  曼城俱乐部为克鲁伊夫的亲友致以最深切的哀悼,足球大家庭将永远铭记他。

  利物浦俱乐部:

  我们沉痛哀悼克鲁伊夫的历史,他是一位真正的传奇,我们与他的家人和朋友同在。

  切尔西俱乐部:

  安息吧,克鲁伊夫,足坛失去了一位传奇。

  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

  巴黎圣日耳曼哀悼足球传奇克鲁伊夫的离世,愿他安息。

  皮克:

  您的遗产我们永将受益,谢谢您,克鲁伊夫。

  马斯切拉诺:

  永别了,足球运动的伟人之一。他的遗产是永恒的。

  苏亚雷斯:

  非常感谢你为足球、阿贾克斯和巴萨付出的所有。安息吧,克鲁伊夫。

  卡西利亚斯:

  这对世界足坛来说是一条噩耗。对他的家人和朋友致以诚挚的慰问。安息,约翰-克鲁伊夫。

  亚亚-图雷:

  为这一消息感到震惊,希望您能安息。

  孔帕尼:
  
克鲁伊夫,真正的足球之王,他对这项运动的影响超越所有人,我们均为其足球视野和信仰所感动。他将永留足球之史,我们也将永远铭记他。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