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孙杨因脚伤不参加全国游泳冠军赛 全力备战里约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6年03月31日 07: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杭州3月30日电 (记者 谢盼盼)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3月30日发布消息称,浙江游泳运动员孙杨由于此前在澳大利亚训练备战中右脚意外受伤,导致第五跖骨骨折。为避免骨折初愈部位再次受到损伤,孙杨将不参加2016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奥运会选拔赛,继续在杭州训练,全力备战里约奥运会。

  2016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奥运会选拔赛将于4月3—10日在广东省佛山市举行。

  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表示,浙江游泳运动员孙杨由于此前在澳大利亚训练备战中右脚意外受伤,导致第五跖骨骨折。3月25日回国后,请多名医学专家作了检查。经两个月时间的积极治疗,骨折已基本愈合,但医生意见,受伤部位还有局部水肿、腱鞘积液等情况,仍不能承受大强度运动的冲击。为避免骨折初愈部位再次受到损伤,孙杨将不参加此次比赛,继续在杭州训练,全力备战里约奥运会。

  目前,孙杨每天正常训练,训练水平逐步恢复,伤脚在转身、蹬边时还有一定的影响。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