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活塞轻取魔术收获4连胜 庄神30+14佩顿20+10+10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3月24日 10: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3月24日消息:底特律活塞队(38胜34负)在主场延续胜势。虽然佩顿替补拿到三双,但德拉蒙德得到30分和14个篮板,哈里斯得到18分,他们带领球队在首节取得两位数优势后牢牢保持领先权,活塞队在主场以118-102战胜奥兰多魔术队(29胜42负)。活塞队取得4连胜,魔术队遭遇5连败。

     活塞队的德拉蒙德得到30分、14个篮板和2次盖帽,哈里斯得到18分和4个篮板,杰克逊得到16分、9次助攻和6次失误,莫里斯得到15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约翰逊得到13分和8个篮板,贝恩斯得到13分,希拉德得到11分和6个篮板。魔术队的佩顿得到20分、10个篮板和10次助攻,他成为自1995-96赛季的布莱恩-肖之后第一位拿到三双的魔术替补球员。戈登得到15分和11个篮板,福尼尔和奥拉迪波各得到14分,史密斯得到12分。

     主场作战的活塞队有一个完美开局,他们早早就确立优势。莫里斯和哈里斯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他们引领球队以25-10的攻击波开局,活塞队迅速拿到两位数领先。魔术队追回 6分,杰克逊带领球队罚中五球,活塞队牢牢保持领先权。

     之后的比赛魔术队虽然努力反扑,但活塞队掌控着局势,第四节打响后他们掀起另一波攻势确立胜局。贝恩斯篮下发力独得7分,约翰逊也命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0-2的小高潮,活塞队以106-89领先17分。海佐纳和戈登分别投中三分,德拉蒙德内线发力还击6分,活塞队继续保持两位数优势。魔术队在最后3分钟内进攻哑火,他们无力回天以102-118落败。

     魔术队首发阵容:詹宁斯、奥拉迪波、福尼尔、戈登、戴德蒙

     活塞队首发阵容:杰克逊、希拉德、哈里斯、莫里斯、德拉蒙德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