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成陌路?梅西自曝6年没和老马说过几句话

体育资讯武汉晚报 2016年03月30日 08: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 作为阿根廷历史上的两代球王马拉多纳和梅西,昔日形同父子,但两人似乎并没有外界想象中的那么来电。昨天,英国媒体《101greatgoals》报道称,梅西在接受采访时公开承认,自从南非世界杯后,这6年来,他和老马之间没说过几句话。

  梅西一直被看作是老马的接班人,除了在阿根廷国家队,梅西的其他成就已经超越了老马,两人身上有太多的相似之处,都身材不高,都是各自时期的足坛第一人,甚至在职业生涯中,两人都有过上帝之手和连过五人进球的表现。但两人的私人关系或许没有外界想象中的那么好,据梅西自己透露,“我和马拉多纳已经很长时间没说话了,自从南非世界杯以来6年了,我们可能就说过一两次话,他有他的生活,我有我的生活,即便我们没有交流,我们也有伟大的友谊。”

  在公开场合,梅西和老马都经常互挺对方。梅西在接受采访时曾坦言,自己的足球启蒙老师就是马拉多纳,“我没有特别去追随过谁,但是当我开始记事的时候,马拉多纳回到了我们的国家。那是1993年,马拉多纳从西班牙来到纽维尔,然后代表阿根廷国家队打进了1994年美国世界杯。如果说当初有人在足球方面启发了我,那毫无疑问就是他。”

  而老马也公开拥护梅西,他表示:“我们拥有世界上最出色的球员,他对阵皇家社会能一场进4个,但在阿根廷却连球都碰不到。我们必须保护好他,他应该像其他球员那样被公正对待。” (周凯)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