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英媒曝梅西口头承诺:若离开巴萨会选择加盟曼城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6年03月23日 10: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3月23日电 据英国《镜报》消息,据梅西团队证实,如果梅西有一天离开巴萨,那么他首选将会加盟曼城。

  《镜报》透露,如果梅西与巴塞罗那结束长期合同离队后,那么他一定会选择曼城。虽然梅西一再重申自己在诺坎普很快乐,并且从来没有过离开的意愿,但是曼城也从来没有放弃有朝一日能签下这位世界第一球星的希望。

  如果梅西加盟曼城,他有可能要求一份周薪高达50万英镑的合同,但这对于财大气粗的曼城来说并不是问题。除薪水之外,“蓝月亮”也一直对巴萨的其他队员虎视眈眈。例如苏亚雷斯、布斯克茨和阿尔维斯等人,再加上主帅瓜迪奥拉以及梅西的好友阿奎罗,如果能将上述所有人招致麾下,曼城绝对不愁梅西不会来投。

  虽说如此,但在《镜报》发起的球迷调查中,只有20%的球迷相信曼城能最终签下梅西。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