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世预赛-梅西进球带刀后卫破门 阿根廷2-0取胜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3月30日 10: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3月30日7点30分,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迎来一场焦点之战,阿根廷队坐镇主场,在肯佩斯球场迎战玻利维亚。巴内加开场仅10秒就击中横梁,梅卡多首开纪录,梅西点球破门,迪马利亚受伤下场,半场战罢,阿根廷队暂时2-0领先。下半场双方走马换将都没有破门,最终2-0的比分维持到中场,阿根廷队取得本届世预赛主场首胜。

  阿根廷在世界杯预选赛历史上共9次主场面对玻利维亚,取得8胜1平的成绩保持不败,合计打进24球仅丢3球,占据明显优势。阿根廷上一次主场在世预赛中面对玻利维亚则是1-1和对手打平。目前5轮战罢,阿根廷队2胜2平1负积8分暂列第3,玻利维亚则是5战1胜4负,位列倒数第二。

  和上一次比赛的首发阵容相比,马尔蒂诺本场比赛对阿根廷队首发阵容做出3处调整:中卫组合奥塔门迪和莫里双双因伤缺阵,德米凯利斯和皮诺拉组成中卫组合。伊瓜因轮换取代了拉维奇。其他位置上,罗梅罗继续担任门将,罗霍和梅卡多出任左右边后卫。马斯切拉诺、巴内吉和比格利亚组成中场组合,锋线上梅西、迪马利亚继续首发。

  开场仅10秒,玻利维亚后场传球失误,伊瓜因禁区前送出直塞,迪马利亚左脚推射被挡,巴内加后插上右脚补射击中横梁,阿根廷队险些闪电破门。第12分钟,比格利亚送出挑传,罗霍禁区前重炮轰门,皮球高出横梁。第19分钟,阿根廷队率先破门,梅西中场遭遇侵犯,阿根廷队获得任意球,梅西快发挑传进球,伊瓜因反越位禁区右肋小角度右脚挑射,皮球被古铁雷斯倒地门线救险,但梅卡多插上,推射空门得手,1-0。

  第24分钟,玻利维亚后卫古铁雷斯中场抢球犯规被黄牌警告。1分钟后,梅西禁区前带球被放倒,裁判判罚任意球,梅西操刀左脚直接打门,皮球高出横梁。第28分钟,巴内加禁区内过人被玻利维亚球员绊倒,裁判判罚点球,梅西操刀左脚抽射球门右上角得手,2-0。梅西打进了自己在国家队的第50粒进球,距离巴蒂斯图塔的56球国家队最高进球纪录只差6球。第30分钟,迪马利亚受伤被科雷亚换下。

  第41分钟,阿根廷队获得任意球,梅西操刀左脚直接打门,皮球被玻利维亚门将兰普奋力扑出。1分钟后,伊瓜因接到梅西妙传,禁区前右脚打门打偏。上半场补时1分钟,此后双方再无建树,半场战罢,阿根廷暂时2-0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玻利维亚连换两人,丹尼-贝哈拉诺被加林多换下,坎波斯则被绍塞多换下。第49分钟,梅卡多送出妙传,梅西头球攻门顶偏。第60分钟,罗霍边路送出直塞,科雷亚后插上,小禁区左侧晃过上抢后卫,右脚推射被门将扑出。

  第64分钟,梅西禁区前送出挑传,伊瓜因杀至右肋回传,比格利亚后插上右脚推射,皮球擦着立柱飞出底线。1分钟后,巴内加接到科雷亚传球,左脚打门打偏。

  第71分钟,杜克中场防守梅西时拉人犯规被黄牌警告。第75分钟,玻利维亚队做出了全场比赛最后一次换人调整,楚马塞罗被阿尔塞换下。第77分钟,伊瓜因被阿奎罗换下。

  第83分钟,阿根廷队获得任意球,梅西操刀左脚直接打门,皮球被门将托了一下之后高出横梁。1分钟后,罗霍禁区前远射稍稍打偏。第85分钟,费尔南德斯上场换下巴内加。1分钟后,阿奎罗右边路下底送出直塞,罗霍后点跟进左脚重炮轰门稍稍打偏。下半场补时2分钟,此后双方再无建树,补时时间一到,裁判吹响了全场比赛结束的哨音,阿根廷队最终主场2-0击败玻利维亚。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