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热身-C罗破门弟弟助攻小魔兽 葡萄牙2-1比利时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3月30日 07: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3月30日2时45分(葡萄牙当地时间29日20时45分),葡萄牙在莱里亚进行热身,最终以2比1击败比利时 。纳尼首开纪录,C罗头球破门。比利时替补小卢卡库助攻哥哥扳回一分。

  此役原定在布鲁塞尔举行,但因恐袭事件易址莱里亚。葡萄牙上周客场0比1负于保加利亚,射失点球的C罗据称可能不会出场,但他还是出现在首发名单中,此外还有纳尼、若昂-马里奥、阿德里恩-席尔瓦、佩佩继续首发。世界排名首位的比利时近9场仅1负(去年6月客场不敌威尔士),但1989年以来对阵葡萄牙不胜。阿扎尔、德布劳内、孔帕尼因伤缺阵。

  赛前为布鲁塞尔恐袭罹难者默哀1分钟,比利时队员热身球衣上写着纪念遇难者的标语。开场10分钟,C罗穿裆过人脚后跟传球,马里奥小角度劲射被库尔图瓦扑出,席尔瓦补射又被库尔图瓦化解。比利时打出反击,梅尔滕斯传中,卢卡库错过来球。纳尼大力头槌又被库尔图瓦封出底线,角球开出后,佩雷拉头球直奔左上角,但又被库尔图瓦一托击中横梁!C罗任意球打在人墙上,戈麦斯补射偏出。

  葡萄牙第20分钟取得领先,戈麦斯左路斜塞禁区,纳尼在门前9米处推进远角,1比0,他空翻庆祝进球。此后卢卡库禁区边缘射门被佩佩封堵。梅尔滕斯任意球被破坏后,葡萄牙打出反击,C罗接应纳尼直传,但没有自己射门,而是传给马里奥,后者没能突破库尔图瓦。梅尔滕斯左路内切低射被帕特里西奥倒地没收。

  C罗第40分钟扩大比分,马里奥左路传中,C罗在门前4米处头球点进远角,2比0,他连续13个自然年度代表国家队破门,本赛季俱乐部和国家队进球达到47个。国家队进球56个,追平巴蒂斯图塔和埃托奥,在现役球员中则排名第5位。此后梅尔滕斯左路过人挑传,维策尔凌空射门打在佩佩身上。C罗错过梅开二度的机会,接到戈麦斯传球后打偏。

  下半时,马里奥被伯纳尔多-席尔瓦换下。吉莱禁区边缘停球失误,C罗单刀打偏!纳英戈兰任意球被帕特里西奥化解。第62分钟,刚替补出场的乔丹-卢卡库左路弧线球传中,其兄梅纳马-卢卡库在门前4米处头球破门,1比2。随后费莱尼禁区内卸球射门被佩佩封堵。格雷罗任意球掠过横梁。纳英戈兰在门前27米处拿球,没有传给两侧接应的卢卡库或巴楚瓦伊,自己打门偏出。葡萄牙打出反击,替补夸雷斯马外脚背射门偏出。

  葡萄牙(4-3-3):1-帕特里西奥/21-塞德里克,3-佩佩,4-丰特,5-格雷罗/13-达尼洛-佩雷拉,23-阿德里恩-席尔瓦,16-若昂-马里奥/17-纳尼,15-安德烈-戈麦斯,7-C罗纳尔多

  比利时(4-3-3):1-库尔图瓦/7-吉莱,15-德纳耶,23-费尔马伦,3-洛马茨/18-纳英戈兰,8-费莱尼,6-维策尔/22-查德利,10-卢卡库,14-梅尔滕斯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